>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北野武黑帮新片将映 “爷爷”藤龙曝年轻俊照

来源:搜狐娱乐
“爷爷”藤龙也曝年轻俊照
“爷爷”藤龙也曝年轻俊照


  电影网报道 北野武执导的新片《龙三和他的七人党》上映在即,片中三位主角藤龙也、近藤正臣、中尾彬的20多岁时的年轻照片帅气曝光。虽然现在的三人已满头银发,但各自的风采依旧不减当年。

  藤龙也1941年8月27日出生于中国北京,大学期间进入日活电影公司,出演的首部电影是《望乡之海》(1962)。1976年,藤龙也在导演大岛渚的经典作《爱之亡灵》(1976)中上演激情床戏,令他一炮而红,随后在多部作品中担当主角,跃居日本一线演员行列。

  在该片中,藤龙也饰演主人公龙三,曾是黑帮老大手下的龙三,如今上了岁数,感悟到了生活的艰难。演过无数反派的藤龙也,再度以恶角身份亮相大银幕,能否为观众呈现“宝刀未老”的精湛演技,十分值得期待。

  近藤正臣1942年2月15日出生于日本东京。近藤的首部电影是导演今村昌平的《人类学入门》(1966),并凭借主演日剧《柔道一直线》(1971)迅速走红。在1973年播出的NHK大河剧《国盗物语》中,近藤饰演的“明智光秀”再次赢得超人气,从此活跃于多部电影和电视剧中。

  近藤在片中饰演曾经救过龙三性命的龙三手下。年轻时出演过多部任侠电影的近藤,如何利用他多年积累下来的经验扮演好这个黑帮老人,让我们拭目以待。

  中尾彬1942年8月11日出生于日本千叶县。中尾彬的首部电影是导演中平康执导的《星期一的由加》(1964),充满个性的演技深受观众喜爱。他的成名作是《本阵杀人事件》(1975),随后在各类影视作品中,都能看到中尾彬的身影。

  中尾彬在片中扮演一边照料孙女、一边进行诈骗的老人。中尾彬是第3次出演北野武的作品,前两部分别是《阿基里斯与龟》(2008)与《极恶非道2》(2012)。

  影片《龙三和他的七人党》将于2015年4月25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4/n411807507.shtml report 1323 “爷爷”藤龙也曝年轻俊照电影网报道北野武执导的新片《龙三和他的七人党》上映在即,片中三位主角藤龙也、近藤正臣、中尾彬的20多岁时的年轻照片帅气曝光。虽然现在的三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北野武黑帮新片将映 “爷爷”藤龙曝年轻俊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