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戴产后涨奶罩杯飙升 素颜搞怪自拍(图)

来源:搜狐娱乐
爱戴自拍
爱戴自拍

爱戴自拍
爱戴自拍

爱戴自拍
爱戴自拍


  近日公布喜讯的灵歌天后爱戴,昨天分享了一组坐月子中素颜搞怪自拍照,而照片中的她上围更因涨奶飚至H杯。

  一向颇为搞怪的爱戴,进入月子期后鬼马依旧,昨日在社交平台分享了一组与小狗玩具自拍照,照片中的爱戴虽然是素颜,但是皮肤光滑细腻水水润润,而挤眉弄眼的她与呆萌可爱的狗狗玩具一起摆的pose更是超搞笑。据悉,为了保证初生宝宝的睡眠,而且坐月子期间妈妈也没办法长时间照顾宝宝,爱戴只好借和玩具小狗玩耍转移自己无时无刻想看到宝宝的心情。她还撒娇写到” 老人都說月子一定要做好,坐的好,把原来身上的毛病都修养的好,做不好,落下病根儿以后一辈子都跟着你。从生了宝宝到现在,每天加在一起起床的时间不到1小时,也不让我抱孩子,吃东西没盐,上厕所困难,寶寶,媽媽好想捧著你的小臉把你狠狠的親個夠,可是....待媽媽休息好後,我們一刻也不分離”。

  虽然照片都是“大头贴”,但是却还是能看到爱戴本来就“雄伟”的上围因为涨奶更加“伟岸”,乳沟已达到颈部,罩杯达至H杯!不少网友调侃之前爱戴晒的武媚娘妆“戴媚娘”终于露胸啦,而更多网友特别是妈妈们都是感同身受:“妈妈们真心不易,妈妈们涨奶也是一种痛苦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4/n411807199.shtml report 1748 爱戴自拍爱戴自拍爱戴自拍近日公布喜讯的灵歌天后爱戴,昨天分享了一组坐月子中素颜搞怪自拍照,而照片中的她上围更因涨奶飚至H杯。一向颇为搞怪的爱戴,进入月子期后鬼马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