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佐佐木希被曝新恋情 42岁谐星彻夜留宿香闺

来源:搜狐娱乐
佐佐木希传与42岁大叔谐星渡边建热恋
佐佐木希传与42岁大叔谐星渡边建热恋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名模佐佐木希曾被传与杰尼斯人气团体“岚”成员二宫和也交往,日前被媒体爆料,她正与42岁的大叔谐星“UNJASH”的渡部建热恋,男方甚至使用备份钥匙入香闺直到隔天才离开。2月曾被八卦网站传在东京都内牵手约会,如今媒体拍到留宿过夜情,对此双方经纪公司皆出面回应:“私事交由本人处理。”

  据日杂《女性SEVEN》报道,佐佐木希的新恋人渡部建,是双人搞笑团体“UNJASH”成员,主持多个综艺节目,15日与工作人员餐叙后并未返家,而是前往女方的住处,一直待到隔天下午1点才离开,数日后又被拍到佐佐木希开车接送,一起去兜风,疑似热恋交往中。

  佐佐木希出道以来桃花不断,2011年与杰尼斯团体“岚”成员二宫和也交往的绯闻曾喧腾一时,也与同团的另一个成员相叶雅纪传过暧昧,外传与二宫分手是因为碍于男方国民偶像身分,仅能在家中约会,如今转爱大叔渡部建,被日媒推测比较没有压力。有关恋情曝光,所属经纪公司表示“渡部建是她很亲近的1位朋友,私事完全交由本人处理。”另外渡部的经纪公司也回应说“2人是朋友,关于私事都交给本人处理,公司不干涉。”并未否认2人恋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4/n411805264.shtml report 1034 佐佐木希传与42岁大叔谐星渡边建热恋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名模佐佐木希曾被传与杰尼斯人气团体“岚”成员二宫和也交往,日前被媒体爆料,她正与42岁的大叔谐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佐佐木希被曝新恋情 42岁谐星彻夜留宿香闺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