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吴秀波《喜剧人》自曝险患抑郁症 沮丧痛哭排压

来源:搜狐娱乐
吴秀波单手致敬观众
吴秀波单手致敬观众

  搜狐娱乐讯 国民帅大叔吴秀波日前担任东方卫视《欢乐喜剧人》的主持人,面对自己的综艺首秀,波叔也是相当投入,不仅和观众开玩笑,甚至还分享起过往苦涩经历,自曝早年拍完戏很难出戏,回到酒店常常泪流不止,险患抑郁症。

  录制现场,吴秀波评价起每个演员的表演,当面对沈腾时感性地说道:“其实沈腾,我和你从来没见过,但今天你给我留下的映象非常深刻,因为,所有喜剧人在表演完以后都是笑着走下去的,当你迎面向我走来,那一刻我确实愣住了,我看见你满眼的泪水。”顿了顿,波叔又感伤的说道:“我曾经演戏有一段时间特别特别沮丧,沮丧到每天在剧组拍完戏以后,回到酒店,洗澡时满脸的泪水。”一席话,令现场所有的喜剧人都安静了下来,原本欢乐的现场也变得凝重而严肃,没人能想到,看起来风流倜傥的波叔也曾有过艰难的岁月,看似坚毅的外表下也有一颗柔软的心。

  其实,波叔的演绎之路也很有戏剧性,虽毕业于中戏,但刚出道时演艺之路并不顺利,生活很是拮据,他曾说过自己做过“百家活”,卖过画甚至开过美容院。由于演绎行业的特殊性,导致当时波叔心理压力非常大。当现场看到喜剧人们顶着巨大压力为观众带去笑声的时候,波叔也感同身受,回想到自己曾经艰难的岁月。但好在万事开头难,现在一切苦难都已过去,满场的掌声就是对波叔最好的证明。尽管早已眼眶湿润,但敬业的波叔没忘主持人的身份,现场随即调侃沈腾:“咱两的这个病啊,但愿不花钱就能治得好。”热心的波叔以一个过来人的身份,和喜剧人们分享着自己的苦涩过往,其实也是告诉每个人,压力人人都有,但要学会释放,即使再不好的开始,只要努力也会有美好的前程,一切都妥妥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4/n411804935.shtml report 2545 吴秀波单手致敬观众搜狐娱乐讯国民帅大叔吴秀波日前担任东方卫视《欢乐喜剧人》的主持人,面对自己的综艺首秀,波叔也是相当投入,不仅和观众开玩笑,甚至还分享起过往苦涩
(责任编辑:黄一)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