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五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 第五届北京国际电影节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北影节闭幕 《狼图腾》让雅克阿诺得最佳导演

来源:搜狐娱乐
天坛奖获奖名单 

    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 玄反影,马森/图 )4月23日晚,第五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闭幕。红毯上群星争艳,白百何胸前春光好,杨千嬅露蛮腰,张震,张学友,张家辉,陈奕迅,余文乐大秀型男风采。

  在颁奖典礼上,墨西哥电影《暮年困境》获得最佳影片,法国导演让雅克阿诺凭借《狼图腾》获得最佳导演奖,俄罗斯演员阿尔捷米-齐平(《白夜》)获得最佳男主角,俄罗斯女演员尤利娅-佩里希尔德(《女狙击手》)获得最佳女主角。国产影片中,梁家辉凭借《智取威虎山》获得最佳男配。

  红毯——白百何胸前春光好 杨千嬅露蛮腰


    23日下午六点半,北京国际电影节闭幕红毯上,闭幕片《赤道》张震,张学友,张家辉大秀型男风采,《捉妖记》白百何身穿花朵造型的长裙,胸前春光大好;《华丽上班族》导演杜琪峰携陈奕迅、罗大佑踏上红毯,杜琪峰亲和力十足,陈奕迅也不断卖萌。【点击观看红毯全程视频】

  此外,女星们也在红毯斗艳。郭采洁,陈乔恩唐嫣大打春天风,娇俏可人。杨千嬅一身红裙小露蛮腰,李玟也身穿蓝色长裙胸部性感。赵雅芝不老女神优雅依旧。周韦彤,王姬等女演员也大秀风情。


  颁奖——《狼图腾》让雅克阿诺获得最佳导演

  红毯之后是闭幕典礼,墨西哥电影《暮年困境》获得最佳影片,颁奖嘉宾成龙一上台就给电影节评委会主席吕克贝松一个大大的拥抱。法国导演让雅克阿诺凭借《狼图腾》获得最佳导演奖,影片同时也获得最佳视觉效果。

  让雅克阿诺在现场说,“经常有人跟我说,你在电影行业之中不是制片人也不是演员。我说我是一个导演,我非常荣幸可以有真正的权力做一个电影,搞砸它。当然,要取得成功,需要整个剧组的决心,需要制片人的才干。我们的剧组很棒,他们的努力工作,让我非常感动。”

  俄罗斯电影《白夜》中的男主角阿尔捷米-齐平获得最佳男主角。俄罗斯影片《女狙击手》中的女演员尤利娅-佩里希尔德获得最佳女主角。颁奖过程中,当张涵予称赞周迅有很多一流的角色时,周迅谦虚表示,“这次看到很多女演员的表演,她们很有才华,竞争激烈。我觉得我有运气,有很多很好的角色。”

  梁家辉凭借《智取威虎山》的“座山雕”一角获得最佳男配角,导演徐克和监制黄建新代领奖,黄建新回忆说,“我记得梁家辉跟我说,大家都认不出来,我就说也许认不出来还能得奖了,他说那太神奇了。我现在想说感谢神奇的组委会!”

  斯洛伐克和捷克合拍电影《孩子》获得最佳女配,最佳编剧,最佳摄影三项大奖。奥地利电影《格鲁伯-特蒙特》获得最佳音乐奖。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3/n411790137.shtml report 4324 天坛奖获奖名单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玄反影,马森/图)4月23日晚,第五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闭幕。红毯上群星争艳,白百何胸前春光好,杨千嬅露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