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小灿微电影《听说爱情回来过》 演绎京剧花旦

来源:搜狐娱乐
2_副本
小灿参演微电影《听说爱情回来过》

  搜狐娱乐讯 小灿参演的微电影《听说爱情回来过》4月22日在浙江丽水举行发布会,小灿着一身帅气西装亮相,与现场粉丝亲密互动,讲述影片拍摄背后的有趣故事。

  小灿在剧中反串扮演京剧花旦莱依,演绎了一场从现代穿越到民国时期浪漫而又凄美的爱情故事。自去年底爆出小灿的剧照时,小火山们便已激动万分,对他此次演出期待满怀。在小伙伴们的千呼万唤下,小灿终将演出成果呈现给大家,着实让观众的小心脏来了下小震撼,夸赞他扮相俊美、演绎的角色传神,堪比《霸王别姬》中哥哥张国荣扮演的程蝶衣。

  小灿因俊美的容颜、阳光的气质,自出道以来备受关注。在《我不是明星》、《中国达人秀》、《年代秀》、《奇舞飞扬》及真人秀《私奔去荷兰》等名牌节目中都有过他的翩翩身影,在《快感剩女》、《正点男女》等网络剧中也有他的精彩表现。无论是反串还是本色出演,小灿都能把握自如,完美演绎,这种才艺在当下演艺圈非常稀缺,除李玉刚外几无他人。小灿也因此被该剧导演林子皓选中,出演莱依这一角色,“他是我们的理想人选”,林子皓说。

  对于小灿而言,此次新角色的尝试着实是不小的挑战。在此之前,哥哥张国荣在《霸王别姬》中饰演的京剧旦角程蝶衣形象已经非常深入人心,小灿要想得到广大观众的认可,难度之高可以想象。不过小灿还是勇敢地接受挑战,作为新生代演员,小灿通过认真仔细地揣摩和苦练舞台技艺,将角色表演地栩栩传神、入木三分。观看首映的观众朋友对小灿的表现大加赞赏,称小灿将人物的形象和心理活动演绎得非常到位和传神,女装柔美、男装帅气,真是让人流口水的节奏呀!《听说爱情回来过》这部微电影将于5月8日与广大网友见面,记得到时观看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3/n411781836.shtml report 1300 小灿参演微电影《听说爱情回来过》搜狐娱乐讯小灿参演的微电影《听说爱情回来过》4月22日在浙江丽水举行发布会,小灿着一身帅气西装亮相,与现场粉丝亲密互动,讲述影片
(责任编辑:王媛) 原标题:小灿微电影《听说爱情回来过》 演绎京剧花旦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