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海外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吉姆-帕森斯和男友合作 制片定为埃里克-诺瑟夫

来源:搜狐娱乐
 吉姆-帕森斯和男友合作 制片定为埃里克-诺瑟夫


  搜狐娱乐讯 (文/Dakota_TF)吉姆-帕森斯(Jim Parsons)和男友托德-斯派沃克(Todd Spiewak)由派拉蒙旗下Insurge开发的精彩作品已经拍摄成型,该片的执行制片为埃里克-诺瑟夫(Eric Norsoph),他是该片的开发和制作的核心。

  诺瑟夫将会对公司的电影、电视、和剧院的项目负责。除了在派拉蒙Insurge的工作,他还会帮助监管接下来的《坏机器人》(Bad Robot)系列之"地窖"(The Cellar)。

  诺瑟夫之前曾在福克斯探照灯(Fox Searchlight)和凡多姆影业(Vendome Pictures)工作

  帕森斯在一篇声明中写道:"托德和我感到十分幸运我们能有机会和埃里克一起工作,他对制作过程的理解对我们来讲是十分重要的,并且他对崭新和独特的声音的渴望可以有更广阔的观众群,这也正是我们所希望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3/n411780961.shtml report 928  吉姆-帕森斯和男友合作制片定为埃里克-诺瑟夫搜狐娱乐讯(文/Dakota_TF)吉姆-帕森斯(JimParsons)和男友托德-斯派沃克(ToddS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