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菲前夫窦唯乘地铁被拍 谢顶严重身材发福

来源:搜狐娱乐
 网曝窦唯乘地铁照片

窦唯与王菲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有媒体报道,有网友在乘坐地铁时疑似遇到王菲前夫,著名摇滚音乐人窦唯。图片中的人身材严重走样,发际线后移到了头顶的位置,而且发量稀少,戴着墨镜的他似乎在地铁上睡觉,怀抱着书包,当年英气全无,让人实在不敢相信这是昔日的摇滚天王。

  很多网友在看到这组照片后,都纷纷感叹已经谢顶的他曾给自己的青少年时代所带来的影响,网友留言:“岁月真是一把杀猪刀啊!”“不知道王菲看到之后作何感想。”也有不少网友表示应该请王菲来辨认到底是不是窦唯本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3/n411778954.shtml report 1120 网曝窦唯乘地铁照片窦唯与王菲旧照搜狐娱乐讯近日,有媒体报道,有网友在乘坐地铁时疑似遇到王菲前夫,著名摇滚音乐人窦唯。图片中的人身材严重走样,发际线后移到了头顶的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