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笑星撞地球》爆笑来袭 全力争夺全能笑星王

来源:搜狐娱乐
过猴山
过猴山

  搜狐娱乐讯 4月26日19:35,BTV文艺《笑星撞地球》再度爆笑来袭,各路“笑星人”全力争夺“全能笑星王”!

  陈印泉和侯振鹏这对老搭档化身街头骗子,装残疾、比凄惨、博同情,明争暗斗使尽浑身解数;王磊、应宁反串出演大兰小兰,经典儿童剧《马兰花》会有怎样意想不到的结局?罗真、牛云峰、于磊、付朝奎上演《三英战吕布》,刘备和张飞用的居然是真家伙,刀剑无眼,吕布能全身而退吗?评委王为念又为何上台亲自操练?老先生刘洪沂冒险“过猴山”,居然遭遇了来自东欧和非洲的外国“萌猴儿”组团劫道,小猴子们多才多艺、能文能舞,老先生这回能否顺利过关?

  除了经典作品改编的幽默短剧和小品,“笑星人”们还跨界带来了三首经典老歌,同样引爆全场。在之前节目中成功模仿过韩磊的模仿达人孙仲秋,这一次挑战歌王陈奕迅,一曲《好久不见》唱得深情款款;相声演员回想化身费玉清,和助演嘉宾“周杰伦”共同献上《千里之外》,神形兼备赢得阵阵喝彩;怪才李丁反串出演莫文蔚,和金霏联袂演唱《广岛之恋》,居然激发了评委的表演欲望,张海燕、那威携手登台,拼演技、比妩媚,究竟谁更胜一筹?

  “笑星人”再现经典不惜力,三位评委麻辣点评、亲身示范热情高,4月26日19:35 BTV文艺《笑星撞地球》,精彩不容错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3/n411778835.shtml report 1219 过猴山搜狐娱乐讯4月26日19:35,BTV文艺《笑星撞地球》再度爆笑来袭,各路“笑星人”全力争夺“全能笑星王”!陈印泉和侯振鹏这对老搭档化身街头骗子,装残疾、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