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众星闪亮《予青春》赵燕国彰吴晓敏造巨婴吉利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由童话传媒、凯润婷医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大唐鼎旺实业集团共同出品的中国首部公益女性梦幻舞台剧《予青春》新闻发布会暨“凯润婷携手美丽中国行”北京首站启动仪式在京隆重召开,届时云

  集近二十位文艺圈明星及百位社会名流、名媛纷纷到场祝贺。因档期未能赴现场的近百位明星纷纷以VCR的形式发电祝贺,火爆四月的北京。

  强大主创为关爱女性强力打造《予青春》

  出品方以“关爱女性 回归青春”的使命发起舞台剧《予青春》。强大创作团队由资深制片人傅小娜;春晚最佳黄金搭档著名导演由二群、著名编剧石林老师;国家一级作曲、著名音乐人孟可;著名国际导演、资深表演艺术家赵燕国彰;人气明星吴晓敏;中国口技大师、央视主持人、喜剧演员吉利倾情组合。数年来他们为观众带来众多脍炙人口、深入人心的优秀作品,今次以爱之名、以全新的艺术展现形式联手打造中国首部公益女性梦幻舞台剧《予青春》,并在2015年5月22号梦幻首演。

  赵燕国彰、吴晓敏手推200斤巨婴吉利爆笑登场

  随着一声婴儿撕心裂肺的啼哭,发布会现场赵燕国彰与吴晓敏以剧中夫妻的身份,手推近200斤剧中扮演他们几岁儿子的吉利出现舞台,意外的巨婴、吉利娴熟的婴儿声口技、三人幽默地调侃引得现场爆笑声声。因饰演电视剧《插翅难飞》男一号张世豪而火透大江南北的赵燕国彰在导演领域里也如鱼得水,执导的电影屡获国际大奖,与人气明星朴树的老婆吴晓敏在《予青春》里与扮演一对夫妻,另一位男主演吉利在剧中饰演这对夫妻的朋友,时而变身为他们的婚姻中的第三者;时而以婴儿的姿态变身为他们几岁的儿子;时而变身为….诙谐、幽默地在剧中跳入跳出。一个帅熟男、一个时尚girl、一个巨婴男共同演绎一出小人物小舞台,令人啼笑皆非的大人生。

  《予青春》在百位明星的祝福中光芒绽放

  《予青春》如天使般幸运地得到社会各界关注,众多名流、名媛亲临发布会现场。著名影星邵兵、骆达华、倪景阳、桑兰夫妇、王东方、管羽、小侯勇、舒砚、叶豪、姚美伊、赵灵儿、赵嬛、周密、李胜达等明星到场祝贺;因档期未能莅临现场的众明星邬倩倩、戴娇倩、潘粤明俞灏明、张茜、刘芸、李子雄、李斯羽、关凌、陈龙、章龄之、张瑶、孙茜、范雨林、郭柯宇、金波、傅亨、杨欣等近百位明星以VCR的形式现场送上青春的祝福。在《予青春》得到深切关爱的同时任重而道,5月22日首演,我们将拭目以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3/n411777326.shtml report 2218 搜狐娱乐讯由童话传媒、凯润婷医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大唐鼎旺实业集团共同出品的中国首部公益女性梦幻舞台剧《予青春》新闻发布会暨“凯润婷携手美丽中国行”北京首站启动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众星闪亮《予青春》赵燕国彰吴晓敏造巨婴吉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