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三体》拍同名电影 邢佳栋加盟饰演杨卫宁

来源:搜狐娱乐
《三体》主创名单昨公布
《三体》主创名单昨公布

小说《三体》将拍成电影
小说《三体》将拍成电影

\邢佳栋饰杨卫宁
\邢佳栋饰杨卫宁


  搜狐娱乐讯 继宣布张静初扮演《三体》统帅叶文洁之后,昨日在京发布会上,《三体》电影中更多角色扮演者得以公开。“汪淼”“魏成”“常伟思”“雷志成”“杨卫宁”都是书迷们比较关注的人物,主创们能否完整呈现给大家留下了悬念。

  《三体》定档明年7月 邢佳栋扮演基地工程师

  《三体》由同名小说改编,孔祥照担任总制片人,小说原作者刘慈欣出任监制,张番番出任导演。昨日,电影新闻发布会上片方透露,科幻电影《三体》第一部将于明年7月上映,并提前一年进行观影预售。孔祥照表示,他希望让“80后”来振兴中国科幻电影情怀,将《三体》电影打造成中国的《星球大战》。

  冯绍峰扮演男主角汪淼,杜淳饰演数学天才魏成,张光北扮演将军常伟思,唐嫣饰演申玉菲。迟迟未公布的杨卫宁一角,也于昨晚在《三体》官微追加公开。邢佳栋担纲杨卫宁一角,人物形象被指贴近原著,有书迷表示,“基地工程师,叶文洁的丈夫,邢师座来演再合适不过,相较之下,他也可以尝试里面更多角色。”

  一口气读完3本书 参演对原著充满敬意

  有着中国当代最杰出科幻小说之称的《三体》三部曲用史诗般的笔触描绘了地球文明在三体文明来袭时的沉浮与命运,同时获得“星云”和“雨果”两大世界科幻小说奖提名。此次原著被拍成电影,投资方也下了血本,据了解单片投资2亿元,之后有望以拍摄六集的规模将《三体》三部曲都搬上银幕。

  对于书迷的期待,参演者们表示争取呈现最好的一面。杨卫宁的扮演者邢佳栋透露,“非常喜欢原著,强烈推荐给身边的人看”。在他受邀参演之后,三本书一口气读完,在采访中他也表示,“希望自己演的角色尽可能贴近原著,让书迷们看到比较满意的杨卫宁。”据悉,影片将于今年7月份杀青,邢佳栋的戏份于近日已在北京结束,是否能够得到书迷认可,我们大可期待一把。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3/n411773209.shtml report 2374 《三体》主创名单昨公布小说《三体》将拍成电影\邢佳栋饰杨卫宁搜狐娱乐讯继宣布张静初扮演《三体》统帅叶文洁之后,昨日在京发布会上,《三体》电影中更多角色扮演者得以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三体》拍同名电影 邢佳栋加盟饰演杨卫宁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