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静初坐轰炸机引围观 网友:统帅好酷

来源:搜狐娱乐
张静初登轰炸机
张静初登轰炸机

张静初潮范儿亮相
张静初潮范儿亮相


  搜狐娱乐讯 今天(4月23日)下午,演员张静初晒出一组轰炸机的照片,其中更有自己坐在轰炸机内的炫酷照,白衣黑裤霸气十足。照片中张静初坐在轰炸机内,探出头伸手打招呼,一脸兴奋,看来乘坐轰炸机的感觉不错。

  据悉,国产科幻电影《三体》上月在东北开拍,张静初出演女一号“叶文洁”,此次乘坐轰炸机也疑似是在执行“三体”任务。最后两张为张静初在机场照片,黑超白衣黑裤的搭配有一种女特工的感觉,英姿飒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3/n411773168.shtml report 1090 张静初登轰炸机张静初潮范儿亮相搜狐娱乐讯今天(4月23日)下午,演员张静初晒出一组轰炸机的照片,其中更有自己坐在轰炸机内的炫酷照,白衣黑裤霸气十足。照片中张静初
(责任编辑:汪珊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