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赤道六雄”携手亮相首映礼 冯文娟:我有后台

来源:搜狐娱乐
冯文娟
冯文娟

冯文娟
冯文娟

冯文娟和余文乐
冯文娟和余文乐


  搜狐娱乐讯 4月22日下午,电影《赤道》在北京会展中心举行了全球首映礼。导演梁乐民、陆剑青,主演张家辉张震、余文乐、王学圻、池珍熙、崔始源一群硬汉悉数亮相,尽管很遗憾缺少因故未能到场的张学友,但当天唯一到场的博纳新人冯文娟一身白衣绿裙为“赤道六雄”带来一股清新之风。

  整个首映礼以“硬”为主题展开:主持人强调“硬”,导演强调“硬”,公布的预告片强调“硬”。其实就算不强调,众多主演穿上西装往台上一站也一显“硬”派。虽然当天短发尽显小清新的冯文娟站在“六雄”之中煞是扎眼,她却老老实实地说:“我在片中也很硬的,因为我的老板王学圻老师很‘硬’。”众人笑道:“哇,你有好‘硬’的后台!”而在后来的“比硬”环节中她也首当其冲举起手要跟“后台老板”掰手腕,惹得主持人不禁“训斥”她:“不要捣乱。”

  该片定档4月30日,成为五一档期唯一国际动作巨制,总耗资2亿人民币,讲述中韩军警精英联手化解超级核武器危机的故事,堪称亚洲级“超级硬派”大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3/n411772141.shtml report 2045 冯文娟冯文娟冯文娟和余文乐搜狐娱乐讯4月22日下午,电影《赤道》在北京会展中心举行了全球首映礼。导演梁乐民、陆剑青,主演张家辉、张震、余文乐、王学圻、池珍熙、崔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赤道六雄”携手亮相首映礼 冯文娟:我有后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