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小冉杜淳相爱相杀 《老婆大人》演绎逗比夫妻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刘进执导,李小冉杜淳、张嘉译、于明加、张鲁一、王维维、王唯伊等主演的都市时尚轻喜剧《老婆大人是80后》曝光一款最新剧照。据悉,剧中李小冉将搭档杜淳共同出演一对80后逗比夫妻,两人不但上演欢喜冤家相爱相杀的精彩戏码,更亲身示范了一出精彩纷呈的80后婚姻教科书课程,令人啼笑皆非、惊喜不断。

  李小冉搭档杜淳演绎80后逗比夫妻档

  《老婆大人是80后》是刘进导演继谍战热播剧《悬崖》、都市时尚剧《一仆二主》后推出的又一部力作。据悉,该剧以李小冉饰演的汪小鹿及两个好闺蜜的感情生活为主线,讲述了80后年轻人在婚姻道路上历经一番风雨困阻后领悟人生与爱情真谛的故事。

  作为中国首部80后婚姻教科书,电视剧《老婆大人是80后》展现了新时代上海滩不同年龄层间的婚恋百态。李小冉与杜淳在片中化身“娇娇女加暖萌男”的80后逗比夫妻档,感情可谓恩爱有加羡煞旁人,而这段美满婚姻却因萌夫杜淳一位绿茶前任的空降而亮起红灯,夫妻间的和睦关系也由此愈演愈烈,纠葛不断。两位实力派演员在剧中的精彩演绎,加上独树一帜的80后婚恋题材,更使得全剧高潮迭起、看点不断。

  李小冉化身“娇二姐” 杜淳转型“洗剪吹”

  作为婚后回归荧屏的首秀,李小冉此次在剧中化身为80后新婚菜鸟汪小鹿,是一个无厘头属性外加神经大条的上海娇小姐。李小冉的大胆演绎不仅令角色汪小鹿融汇了上海媳妇骨子里的精明能干,更增添了几分麻辣个性与二姐风范,令这位80后都市“白骨精”代表亮点十足。而杜淳饰演的80后十八般武艺萌夫吕不凡,在剧中可谓真人版“大白”暖男,不仅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更对娇妻宠爱有加,对前任有情有义,堪称中国好丈夫。两人在剧中的婚姻带有旗帜鲜明的80后标签,相信许多观众都能在其中找到深度共鸣与感动。

  据了解,在精彩纷呈的剧情之外,这对欢喜冤家在服装造型方面更是大胆尝试,令人耳目一新——李小冉以一头个性蘑菇短发示人,搭配上萌萌哒阿拉蕾眼镜,整体造型前卫时尚又不失俏皮可爱。而在形象上一向稳重大方的杜淳,为了贴近剧中80后新新人类的个性特点,更突破自我首次以银灰色“洗剪吹”发型出镜,加上帅气潇洒的服装搭配,整体造型阳光个性,帅酷荷尔蒙爆发直叫人舔屏。两人在片中组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无处不在的精彩爆点也令人应接不暇,不仅带给观众多重惊喜,彼此间碰撞出的化学火花更令人忍俊不禁。

  群星加盟看点十足 精良制作惊喜连连

  在李小冉与杜淳的给力演绎之外,电视剧《老婆大人是80后》更汇集了张嘉译、于明加、张鲁一、王维维、王唯伊等实力派演员,而刘孜、李光洁、汤镇业、林保怡等客串明星的精彩演出也令全片星光熠熠、看点十足。高达上亿的投资制作、历时三年的精心打磨,该剧不仅在演员表演、剧情设计上可圈可点,在布景道具、幕后制作上更煞费苦心。高潮迭起的紧凑剧情更轮番轰炸着观众们的眼球与笑穴,全剧如同一桌色香味俱全的满汉全席,令人惊喜连连、意犹未尽。

  《老婆大人是80后》由杭州嘉艺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安徽时代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华录百纳影视有限公司、北京金天地影视文化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杭州嘉艺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制作发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3/n411770921.shtml report 2391 《老婆大人是80后》横版海报(点击进入组图)搜狐娱乐讯由著名导演刘进执导,李小冉、杜淳、张嘉译、于明加、张鲁一、王维维、王唯伊等主演的都市时尚轻喜剧《老婆大人是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李小冉杜淳相爱相杀 《老婆大人》演绎逗比夫妻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