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父亲的身份》发布会 曹卫宇俞飞鸿贴耳热聊

来源:搜狐娱乐
曹卫宇俞飞鸿就坐
曹卫宇俞飞鸿就坐

曹卫宇俞飞鸿热聊
曹卫宇俞飞鸿热聊

曹卫宇饰演吴昆才
曹卫宇饰演吴昆才


  搜狐娱乐讯 4月22日,由北京凤凰联动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著名导演高群书执导的电视剧《父亲的身份》在北京举办了盛大的新闻发布会,主演陈建斌、曹卫宇、俞飞鸿等均到现场分享了创作背后的故事。在主持人互动环节,提到剧组灵异事件,曹卫宇和俞飞鸿还贴耳热聊,时而表情严肃,时而放松大笑。

  谍战剧《父亲的身份》故事背景安排在1948-1949年国共激烈交锋的紧要关口,主要讲述青城发生命案之后相关力量的博弈,其中包含亲情、爱情、友情及人性善恶的较量。这也是高群书导演继电影《风声》之后,时隔五年再拍谍战戏,在行业内备受期待。

  曹卫宇在剧中饰演反一号“吴昆才”,农民出身,有能力,擅长人情,他左右逢源,从底层一步步爬到了特调局主任的位置,是个非常典型的国民党基层干部,与陈建斌和俞飞鸿在剧中有大量的对手戏。在现场,主持人还爆料曹卫宇是不折不扣的麦霸,曹卫宇也笑称自己可去参加中国好声音,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据了解,《父亲的身份》幕后团队皆为电影级别的精兵良将,制作水准堪称登峰造极,相信播出的时候一定会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感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3/n411770020.shtml report 1755 曹卫宇俞飞鸿就坐曹卫宇俞飞鸿热聊曹卫宇饰演吴昆才搜狐娱乐讯4月22日,由北京凤凰联动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著名导演高群书执导的电视剧《父亲的身份》在北京举办了盛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父亲的身份》发布会 曹卫宇俞飞鸿贴耳热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