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石安妮新戏开拍 《最后的战士》塑造最美女军医

来源:搜狐娱乐
石安妮军医造型
石安妮军医造型

石安妮饰演黄夏
石安妮饰演黄夏


  搜狐娱乐讯 由芦芳生、石安妮、董晴、蔡蝶主演的年代抗战传奇《最后的战士》已于4月10日在横店开机,开机当天女一号石安妮因在长沙赶拍尚敬新剧《青春集结号》而未能出席。日前,石安妮已正式进组拍摄《最后的战士》,从现代军校女兵穿越变身年代抗战女军医。

  《最后的战士》讲述的是上世纪40年代初期,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苗民反抗屯租暴政取得胜利后,数万儿女毅然接受改编,奔赴抗日战场共同保家卫国的英雄史诗。剧中,石安妮饰演湘西头号商人之女黄夏,才貌双全,是乾城第一美人,她思想进步,平时喜欢摄影和画画,在她学医归来的路上因遭遇土匪拦截而遇见自己一辈子最爱的男人石风(芦芳生饰),二人由此展开一段牵涉国仇家恨的揪心爱恋。

  该剧除了浓情呈现湘西英雄儿女们至情至性的爱情故事外,还将大场面再现长沙保卫战、常德保卫战、雪峰山保卫战等重要历史战役。曾在《壮士出川》中饰演川军军医夏之悦的石安妮,此次再度挑战浴血军医,剧中将用智慧与虔诚完成从单纯少女到成熟革命志士的蜕变转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3/n411767825.shtml report 1330 石安妮军医造型石安妮饰演黄夏搜狐娱乐讯由芦芳生、石安妮、董晴、蔡蝶主演的年代抗战传奇《最后的战士》已于4月10日在横店开机,开机当天女一号石安妮因在长沙赶拍尚敬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石安妮新戏开拍 《最后的战士》塑造最美女军医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