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于无声处》赵立新战胡军 左小青中和荷尔蒙

来源:搜狐娱乐
赵立新《于无声处》海报
赵立新《于无声处》海报
《于无声处》三大主演:赵立新、左小青、胡军(右起)
《于无声处》三大主演:赵立新、左小青、胡军(右起)



  搜狐娱乐讯 4月22日,现代国安反间谍剧《于无声处》在京举行开播发布会。编剧高满堂、导演阎建钢携三大领衔主演胡军、左小青、赵立新登台亮相,为该剧宣传造势。三人的合作,被赵立新誉为是挣扎运动中的平衡和稳定,其与胡军棋逢对手、针锋相对,左小青则很好地中和了过于强盛的雄性荷尔蒙。

  著名演员赵立新在《于无声处》中饰演的角色陈其乾,号称军工界的“福尔摩斯”。从一个上海市郊的小男人,满心盘算着如何省钱;到三十年后的海归霸道总裁,坐拥惊人财富,陈其乾的人物命运可谓曲折离奇,对于表演的要求也非常具有挑战性。发布会现场,赵立新解读角色,称这个角色经历了双面人生,就像活了两次,作为演员也感觉自己赚到了。赵立新:“很难得遇到这样一个极具挑战空间的丰富角色。这个角色要展现两种不同的人物命运,而这个不同是不仅仅停留在言谈举止上的变换,观众的眼睛似明镜,能够从一个习惯、一个眼神中看到你的拿捏是否准确,所以需要我们演员从眼睛中带出人物的内心。我很喜欢这种如剥洋葱般层层剥开的角色,觉得很幸福。”

  角色被誉为“福尔摩斯”,则是赵立新在创作过程中提炼出来的角色特点。因为与胡军饰演的角色在戏中一直是打不散的搭档,从剧情的角度上来说,两人交锋,要有难度、有障碍才会好看,才会引人入胜。赵立新饰演的陈其乾就有一种“福尔摩斯”的特质,一直在观察着胡军的一举一动,给必须隐瞒真实身份的胡军处处设置障碍,这个克服障碍的过程,就是戏。同时,赵立新也表示自己于少年时期就很喜欢福尔摩斯、史蒂芬金、钱德勒的推理、悬疑小说。喜欢观察生活的每一项东西,可疑本身就代表了有意思,日子不会像流水一样平静流过。

  对于主演《于无声处》,宛若“戏痴”的赵立新反复强调对于陈其乾这个角色的情有独钟。赵立新:“我只会被自己感兴趣的角色打动。《于无声处》的剧本非常扎实,高满堂老师的笔触深厚,非常有功力,陈其乾起承转合多彩变化的命运让我演起来很过瘾。”除了角色本身的吸引,棋逢对手的优秀搭档也令赵立新印象深刻。赵立新:“我和胡军在表演时总是不满足剧本上现成的东西,经常会拍着拍着就展开即兴创作,有时候根本就不知道对方接下来会说什么,但我们也不会停。偶尔我们也会急,但很快就会过去,都是为了戏,大家在追求更好。左小青则很好地中和了我们过于强盛的雄性荷尔蒙,所以我们大家的合作非常默契,是一种挣扎运动中的平衡和稳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3/n411767448.shtml report 1957 赵立新《于无声处》海报《于无声处》三大主演:赵立新、左小青、胡军(右起)搜狐娱乐讯4月22日,现代国安反间谍剧《于无声处》在京举行开播发布会。编剧高满堂、导演阎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于无声处》赵立新战胡军 左小青中和荷尔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