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左耳》424将映 关晓彤讲述最美初恋

来源:搜狐娱乐
关晓彤《左耳》饰演蒋皎
关晓彤《左耳》饰演蒋皎

关晓彤版蒋皎
关晓彤版蒋皎


  搜狐娱乐讯 根据饶雪漫的同名小说改编,苏有朋执导,欧豪胡夏、杨洋、段博文、陈都灵、关晓彤主演的电影《左耳》本月24日就要上映了。国民闺女关晓彤在片中饰演勇敢追爱的任性傲娇女蒋皎,以青春无畏讲述最美初恋。

  《左耳》讲述了一段关于青春、爱情、改变与成长的故事。片中的蒋皎,有着美丽的容貌,让人艳羡的家世,也因此有着任性傲娇的资本。在蓝色校服的青涩时光里,校花蒋皎,于青春期男生来说,简直就是神一般的存在,她的身上有着无与伦比的光环。

  童星出身的关晓彤,她是电影《无极》里的“小倾城”,《画皮2》里的幼年赵薇;在热播剧《大丈夫》和《一仆二主》中,她又是王志文和张嘉译的闺女;此番在《左耳》中,国民闺女摇身一变,变成国民初恋.片中,关晓彤饰演的蒋皎与欧豪饰演的张漾有着大量对手戏,她们玩酷青春,她们体味爱情的温度。从不断曝光的海报和剧照中,高挑美丽的关晓彤也被网友们奉为是“最美初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3/n411766670.shtml report 1621 关晓彤《左耳》饰演蒋皎关晓彤版蒋皎搜狐娱乐讯根据饶雪漫的同名小说改编,苏有朋执导,欧豪、胡夏、杨洋、段博文、陈都灵、关晓彤主演的电影《左耳》本月24日就要上映了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左耳》424将映 关晓彤讲述最美初恋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