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程媛媛出演《三体》 称冯绍峰是一起看星星的人

来源:搜狐娱乐
冯绍峰和陈媛媛
冯绍峰和陈媛媛

程媛媛现身《三体》发布会
程媛媛现身《三体》发布会

主创合影
主创合影


  搜狐娱乐讯 昨日,由游族影业出品的中国泛科幻大电影《三体》在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导演张番番、监制亦是原著作者刘慈欣,携电影中重要角色扮演者冯绍峰唐嫣杜淳、程媛媛等悉数亮相。

  程媛媛出演美女科学家 与张静初“母女分离”

  被网友称为“国民女友”的程媛媛,此次将在电影《三体》中出演美女科学家“杨冬”一角。对于不少看过原著小说的三体迷来说,书中的“杨冬”美丽智慧却遥远得没有温度。而程媛媛将在电影中首次挑战这位三体迷心中的女神,对此程媛媛在发布会上也表达对自己角色的喜爱,同时表示会尽全力演好这位对宇宙充满敬畏感的天才科学家。此外,程媛媛将在电影中与张静初扮演一对科学家母女。但略有遗憾的是,发布会当天“母亲”张静初因档期问题只能以VCR的形式亮相,因此“女儿”程媛媛只能与张静初隔空展现“母女情深”。

  冯绍峰称程媛媛为“偶像” 两人现场互动默契

  发布会上,程媛媛和冯绍峰两人互动频频亲密。当主持人问到两人第一次搭戏的感受时,冯绍峰笑称程媛媛是他在剧中的偶像,而程媛媛则回应“他是陪我看星星的男人”。两人暧昧气氛不断升级,而当主持人接着调侃道:“那在生活中冯绍峰会喜欢这样的女生吗?”气氛顿时略显尴尬,冯绍峰则是马上幽默的回应:当我没说吧。据悉,二人在剧中将会有大量对手戏,程媛媛在剧中扮演的杨冬和冯绍峰扮演的汪淼会擦出怎么样的火花,非常值得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3/n411766166.shtml report 2155 冯绍峰和陈媛媛程媛媛现身《三体》发布会主创合影搜狐娱乐讯昨日,由游族影业出品的中国泛科幻大电影《三体》在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导演张番番、监制亦是原著作者刘慈欣,携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程媛媛出演《三体》 称冯绍峰是一起看星星的人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