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五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 第五届北京国际电影节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十二公民》北影节获赞 “国民小史诗”引热议

来源:搜狐娱乐
举手表决通过
举手表决通过

何冰推敲案情
何冰推敲案情

《十二公民》北影节点映交流会
《十二公民》北影节点映交流会


  搜狐娱乐讯 备受瞩目的犯罪悬疑电影《十二公民》即将于五月全国上映,影片改编自影视经典《十二怒汉》,由青年导演徐昂指导,何冰、韩童生等12位国宝级戏骨联袂出演。日前影片受邀参加北京电影节,受到了媒体及观众的狂热好评,而十二位戏骨的精湛演出,更是获得了观众的称赞热捧,100分钟的电影如抽丝剥茧般讲述一个富二代杀人故事,全程引人入胜,给人一种犯罪悬疑电影特有的窒息感。

  《十二公民》北影节获赞 “国民小史诗”引全民热议

  《十二公民》于日前受邀参加了第五届北京国际电影节“注目未来”展映活动,影片于北京中国电影资料馆展映,放映中途,观众自发的想起了多次掌声,表达了对《十二公民》的高度肯定。影片凭借剑拔弩张的法庭对峙,悬念丛生的紧张剧情,以及十二位戏骨酣畅淋漓的精彩彪戏,受到了在场媒体和观众的如潮好评。展映结束后,制片人王鲁娜、主演何冰、编剧韩景龙上台与观众答疑互动,有观众直言何冰完全可以凭借《十二公民》拿影帝拿到手软,何冰笑道:“拿不拿影帝不重要,只要观众认可、喜欢我们影片,那才是最重要的。”

  影片改编自影史经典《十二怒汉》,不同于原版,《十二公民》注入了更多地中国现实社会元素,加进了例如地域歧视、富二代、孝道等具有中国特色的剧情,使得影片情感更加真实动人,更为接地气。更有资深电影人称赞《十二公民》,无愧为一部紧张刺激、惊心动魄的“国民小史诗”。

  “世纪法庭戏”横空出世 群星飙戏演绎犯罪巨制

  影片讲述了一桩发生在中国当代的“富二代”弑父案,因为充满争议与疑点,引发社会舆论的强烈关注。在一个充满实验意味的虚拟法庭上,“中式陪审团”横空出世,12个毫无联系、代表着社会各阶层的普通人聚在一起,他们在听取学生法庭审理后,以一种前所未有的方式探讨案情,并对本案做出了最终“判决”……影片导演徐昂曾执导中国戏剧史最高票房杰作《喜剧的忧伤》,而此次首执导筒就推出了华语首部戏剧电影,将戏剧的张力完美的加入到影片中,使得这场“世纪法庭戏”演出了无与伦比的快感。

  而影片的十二位主演,由何冰、韩童生领衔的12位北京人艺及国家话剧院的国宝级演员,为观众奉献了一场本世纪最为激烈的“智斗大戏”。12位主演演绎了来自社会不同阶层,医生、房地产商、保安、教授、保险推销员等角色,尤其是影片中何冰和韩童生的终极对决,更是碰撞出“火星撞地球”般的火花,使得这部犯罪巨制增加了更多地可看性。

  《十二公民》由北京聚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北京传世荣耀传媒文化有限公司、影萌(上海)文化传媒工作室联合出品。青年导演徐昂执导,何冰、韩童生等12位国宝级戏骨联袂主演。《十二公民》“拍案惊起”,五月即将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3/n411762571.shtml report 2475 举手表决通过何冰推敲案情《十二公民》北影节点映交流会搜狐娱乐讯备受瞩目的犯罪悬疑电影《十二公民》即将于五月全国上映,影片改编自影视经典《十二怒汉》,由青年导演徐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