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五十度灰》续集筹备 原作者老公操刀剧本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五十度灰》原著作者E-L-詹姆斯的老公尼尔-莱纳德将为本片操刀剧本
《五十度灰》原著作者E-L-詹姆斯的老公尼尔-莱纳德将为本片操刀剧本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 由美国环球电影公司和焦点电影公司联合投资、英国女导演萨姆-泰勒-约翰逊执导的色欲大片《五十度灰》,曾在今年春季掀动了全球票房,该片的续集紧锣密鼓的筹备起来。今日,片方发布了项目的最新进展:《五十度灰》原著作者E-L-詹姆斯的老公尼尔-莱纳德(Niall Leonard),将为本片操刀剧本。之前,第一部的导演萨姆-泰勒-约翰逊因为原著的“控制欲太强”为由,辞掉了续集的导演工作,现在,原著作者请自己的老公上阵写剧本,摆明了是不想受环球的太多局限,创作自由度会更高一些。

  尼尔-莱纳德本人也是一位作家和编剧,只是没有夫人那么爆红。环球电影公司的制片人迈克尔-德-卢卡说:“尼尔是一位非常优秀的作家,我们很荣幸能邀请他加入到《五十度灰》续集的创作团队中来。”《五十度灰》改编自女作家E-L-詹姆斯的同名原著小说,影片讲述了女大学生安娜斯塔西娅-斯蒂尔,去采访英俊的企业家克里斯蒂安-格雷时产生了爱情火花,但格雷是一个喜欢SM的人,安娜为此痛苦不已。“五十度灰”与男主角的姓氏“格雷”重合。曾参演过《五年之约》《龙虎少年队》的达科塔-约翰逊,扮演女主角安娜斯塔西娅-斯蒂尔,詹米-多南扮演霸道总裁。影片虽然有SM暗示倾向的镜头出现,但尺度并没有想像中的那么大,影片充满了香艳而诡异的气息,色调偏冷,颇具吸引力。不过,影片上映后恶评如潮,但因霸道总裁爱上我的话题而成为现象级电影,全球劲收5.68亿美元。

  《五十度灰》续集的拍摄并不简单,除了男女主角的片酬要价飚升之外,导演萨姆-泰勒-约翰逊退出之后,环球还将另外寻找导演顶替。影片有望于2016年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3/n411757382.shtml report 1259 《五十度灰》原著作者E-L-詹姆斯的老公尼尔-莱纳德将为本片操刀剧本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由美国环球电影公司和焦点电影公司联合投资、英国女导演萨姆-泰勒-约翰逊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