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黑色弥撒》首曝剧照 “秃头”德普彪悍持长枪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德普扮演的男主角詹姆斯-巴尔杰戴着墨镜,手持长枪,彪悍地走在马路上
德普扮演的男主角詹姆斯-巴尔杰戴着墨镜,手持长枪,彪悍地走在马路上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由好莱坞巨星约翰尼-德普(Johnny Depp)主演、Cross Creeks电影公司出品的黑帮电影《黑色弥撒》(Black Mass),今日发布了第一张正式剧照:德普扮演的男主角詹姆斯-巴尔杰戴着墨镜,手持长枪,彪悍地走在马路上,但更大的亮点是——德普被谢了顶,这个凶悍的大秃头将有可能成为今年银幕上最令人难忘的角色。约翰尼-德普近两年事业运势低迷,《贵族大盗》无论是北美本土还是海外市场都遭遇票房和口碑的惨败,德普也将对搞怪的喜剧角色越发谨慎,这部《黑色弥撒》将是他的翻身之作。

  《黑色弥撒》根据《黑弥撒:FBI和爱尔兰黑帮不光彩合作的真实故事》(Black Mass: The True Story of an Unholy Alliance Between the FBI and the Irish Mob)改编,男主角詹姆斯-巴尔杰发迹于波士顿,他所建立的“冬日山岗”帮是波士顿著名的黑帮组织,拥有一个庞大到难以想像的犯罪体系。他和联邦调查局的一个探员是发小,因此两人虽然走的两条道,但在利益面前他们却始终保持了观点一致。《公园与游憩》的男星亚当-斯科特扮演FBI探员罗伯特。近几年,好莱坞黑帮电影的口碑一直处在尴尬期,《匪帮传奇》《公众敌人》都没有获得成功,因此《黑色弥撒》的风险系数较高。

  影片的拍摄过程并不顺利,主创阵容曾经历了一轮换血,制片方曾邀请《雨人》的奥斯卡最佳导演得主巴里-莱文森执导,但最终换成了斯科特-库珀。曾在《记忆碎片》《普罗米修斯》《钢铁侠3》中贡献过精彩表演的盖-皮尔斯,因故退出这部电影的拍摄,而“卷福”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则接替皮尔斯加盟该片,扮演约翰尼-德普的弟弟。德普曾因为片酬问题而决定退出,但在《加勒比海盗5》启动之后,德普又参加了《黑色弥撒》的演出。

  《黑色弥撒》将在2015年9月18日登陆北美院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3/n411756372.shtml report 1372 德普扮演的男主角詹姆斯-巴尔杰戴着墨镜,手持长枪,彪悍地走在马路上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由好莱坞巨星约翰尼-德普(JohnnyDepp)主演、CrossCree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