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妻子的谎言》荣蓉再演苦情妈 称被虐习惯了

来源:搜狐娱乐
《妻子的谎言》荣蓉再演苦情妈


  由张晓龙、贾青 、荣蓉、沈梦晨、李天柱等主演的情感大戏《妻子的谎言》,上周日(19号)迎来了全国网收视率破4的爆表佳绩。跌宕起伏的剧情,表演扎实的演员,精美华丽的制作通杀从50后到00后的全年龄段观众,虐心又暖心的剧情让人欲罢不能。荣锦绣(荣蓉饰)意外得知自己捡来的孩子江一明(李茂饰),竟然是自己老公江天皓(关少曾饰)与秘书晨露(林静饰)的私生子,虐心的剧情再一次升级。

  荣蓉在剧中呈现的母亲形象是一个善良简单的慈母,突然发现,养了20年的儿子不是亲生的,得丈夫隐瞒她二十多年,对一个女人真是天打五雷轰的打击,这段感情戏成了该剧最亮点。她从小家境好,嫁的丈夫也很有钱,是汉衣集团的老总,生活很优越,无忧无虑的天真母亲,又有两个孝顺的儿子。但是,人生路上不那么顺风顺水,简单可爱的徐锦绣经历着意想不到的事情……

  荣蓉说,近几年苦情戏演得多了,各种虐心的情节都经历了,忽然发现,现实生活中还是有很多美好的。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就是那么一两分的小小的美好,能照亮你的生活,要把这些小幸福、小快乐放大,找到人生的快乐和意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3/n411755296.shtml report 877 《妻子的谎言》荣蓉再演苦情妈由张晓龙、贾青、荣蓉、沈梦晨、李天柱等主演的情感大戏《妻子的谎言》,上周日(19号)迎来了全国网收视率破4的爆表佳绩。跌宕起伏的剧情
(责任编辑:王钲) 原标题:《妻子的谎言》荣蓉再演苦情妈 称被虐习惯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