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陆军1号》纯爷们动真格搏命演女演员泪洒片场

来源:搜狐娱乐
集结荧屏“好男儿”
集结荧屏“好男儿”


  搜狐娱乐讯 由国家一级导演郑方南执导兼编剧,著名军旅剧王牌制作人嵇道青担任制作总监的当代军旅剧《陆军1号》正在紧张热拍。这部国内首部反映“陆航突击旅”真实生活的剧集中,除了聚焦我军第一支陆航空中突击旅从成立到全面形成作战能力的全过程,还将融入信息化条件下的重大演习和反恐处突等大场面作战,十分考验演员的身体条件及综合素质。男主角夏侯镔介绍:“我们都是怀着使命感在表演,这次所有人都动真格了。”

  集结荧屏“好男儿” 女演员剧中无特权

  纵观《陆军1号》的演员阵容,夏侯镔、巍子、王强、王霏、关亚军、王韬等人都与硬汉二字息息相关。饰演男主角姜海的夏侯镔,在业内口碑爆棚,是侯明杰、黄文利、郑方南等著名导演心目中的纯爷们性价比之王,近年来更凭借《我的特一营》、《与狼共舞》、《飘帅》、《铁核桃》等热播剧中的精彩表演得到了观众广泛认可。此外,国家一级演员、实力老戏骨巍子的加盟让该剧更添阳刚霸气。

  如果说高强度动作戏对男演员来说是挑战,那对不少女演员而言则是噩梦般的存在。有媒体曾曝出“女演员拒绝动作戏导致剧组停工”、“某知名女星全程使用替身”等新闻。但在《陆军1号》中,男演员们“飞天遁地”,侯梦莎、陶慧敏等女演员也无特权,大部分动作场景都由自己亲自完成。饰演陆航空中突击旅预警侦察大队女飞行员华敏的侯梦莎坦言:“是我们主动拒绝了免‘打’金牌,作为一个演员,我随时都做好了‘冲锋陷阵’的准备,片场高质量的保护措施也给了我很大的信心。我早就跟华敏合为了一体,我始终带着她的军人信念在拍这部剧”。

  动作戏贯穿始末 嵇道青:高压之下出精品

  作为一部崭新视角的军旅大剧,《陆军1号》中有一大批有血有肉、有情有义、有责任有担当的热血军人,也拥有一批认真敬业、用生命在演戏的好演员,无论是戏里还是戏外,都生动诠释了“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军人精神。制作总监嵇道青感慨道:“高压之下方能出精品,我们的女演员有时候被压力逼得当场洒泪,也从未懈怠,而男演员们包括很多工作人员也吃尽了苦头,都是搏命在工作。”

  另外,该剧导演兼编剧郑方南介绍,《陆军1号》将从宏观上全景式展示当代中国军队实战化训练成果,拍摄场地横跨多个军事训练基地,有近百架新型武装直升机参与拍摄,实兵实弹、实打实练的戏份非常多,军味浓,战味足,势必将为观众带来最精彩、强烈的视觉震撼。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3/n411751927.shtml report 1590 集结荧屏“好男儿”搜狐娱乐讯由国家一级导演郑方南执导兼编剧,著名军旅剧王牌制作人嵇道青担任制作总监的当代军旅剧《陆军1号》正在紧张热拍。这部国内首部反映“陆航突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