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震考虑和刘烨定娃娃亲 怕被吴彦祖捷足先登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哈麦/文 洪水/图 李楠/视频)4月22日,《赤道》在北京首映,主演张震、余文乐、张家辉、崔始源、王学圻、池珍熙、冯文娟出席助阵。《赤道》原名《赤盗》,是《寒战》导演陆剑青和梁乐民的警匪新片,故事讲亚洲头号通缉犯“赤道”抢走韩国超级核武器后,前往香港进行交易,中韩多方军警力量聚到香港展开追捕,化解亚洲史上最大核危机。

  电影里,张家辉演警,张震演匪,张学友的角色是一个物理博士,但正邪成谜。发布会上,几大型男被拿来对比,问谁颜值最高,张家辉顽皮调侃,说是自己。有人问,张学友没有出席发布会,是不是怕抢了张家辉的风头。张家辉说,张学友是他哥们,来也会让着他,所以,所有人里,一定是是自己颜值最高。

  为了凸显影片的硬汉气质,发布会上安排掰手腕环节,曾获得八极拳全国冠军的张震和跆拳道黑带三段崔始源一组。问到两人的武术实力高低,张震谦虚说:“表现方式完全不同,跆拳道以速度为主,八极拳则以刚猛为主。”前几天,张震在微博上夸赞刘烨的女儿长相可爱。因为刘烨还有一子,被问想不想跟刘烨结娃娃亲,他笑言会考虑,“但我怕被吴彦祖抢先。”

  《赤道》由寰亚、银都、万达的公司联合出品,将于4月30日在国内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3/n411741031.shtml report 3782 余文乐张家辉表演掰手腕。(点击进入组图)搜狐娱乐讯(哈麦/文洪水/图李楠/视频)4月22日,《赤道》在北京首映,主演张震、余文乐、张家辉、崔始源、王学圻、池珍熙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张震考虑和刘烨定娃娃亲 怕被吴彦祖捷足先登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