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姑嫂先后亮相半岛酒店 殷旭时尚品味获青睐

来源:搜狐娱乐
殷旭
殷旭

殷旭亮相半岛酒店
殷旭亮相半岛酒店


  搜狐娱乐讯 近日,国际影星章子怡现身半岛酒店活动,身穿深紫色的修身款礼服,尽显高贵动人气质。而殷旭在去年参加高定周之际曾作为首个华人艺人亮相巴黎半岛酒店,着装高贵典雅,并成为Franck Sorbier新一季的创意muse灵感女神。

  殷旭一直对潮流趋势都颇有研究,并常常受到一线品牌的邀请,时尚品味更是屡次被认可,在其出席的每一场活动中的造型都大获好评。并且都能成为红毯的一道风景线,将服饰与本人气质诠释的恰到好处。其凭借对时尚的敏锐嗅觉和独到的品位与完美诠释让殷旭成为了各大时尚活动争相邀约的对象。

  据悉,殷旭正式复出后,演技一直受到业内外的好评。她加盟的备受关注的古装历史大剧《芈月传》将于年底播出,让我们拭目以待她精彩的表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2/n411708934.shtml report 1293 殷旭殷旭亮相半岛酒店搜狐娱乐讯近日,国际影星章子怡现身半岛酒店活动,身穿深紫色的修身款礼服,尽显高贵动人气质。而殷旭在去年参加高定周之际曾作为首个华人艺人亮相巴
(责任编辑:潘珊) 原标题:姑嫂先后亮相半岛酒店 殷旭时尚品味获青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