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加勒比海盗5》首曝剧照 约翰尼-德普遭绑架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加勒比海盗5》
《加勒比海盗5》


  搜狐娱乐讯 (文/耷子)美国迪士尼影片公司正在制作中的《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Dead Men Tell No Tales),今日发布了第一张正式剧照:男主角约翰尼-德普扮演的“斯派洛船长”被两个大汉“绑架”起来,粗粗的绳索让他完全动弹不得,不过,早就经历过大场面的斯派洛船长看上去一点也不慌,瞪着大眼睛,仿佛即刻就可以挣脱绳索,神情令人忍俊不禁。之前,德普在拍摄过程中因为手受伤,而导致整个剧组停工,超支风险加大,但迪士尼尚未有更改上映日期的消息传出。《加勒比海盗5》的拍摄过程并不顺利,2月曾在外景地遭遇飓风,停工了一段时间。

  《加勒比海盗5》的导演乔阿吉姆-罗恩尼和艾斯彭-山德伯格透露,这部电影的故事将另起炉灶,本质上和前几集没有太大的关联,这也给他们的创作带来了很大的自由度。影片将强调魔法、巫术以及鬼魂的元素,杰克船长身边的助手是一个女人,第一集的反派布兰德船长将卷土重来,和杰克船长并肩作战的也是一对非常抢眼的青年男女,影片的高潮戏有可能发生在百慕大三角。杰克船长父亲的扮演者——摇滚传奇人物基思-理查兹将再度回归,丽贝卡-豪尔有望扮演的是巴博萨船长之女卡琳娜-斯密特。曾以《老无所依》赢得奥斯卡最佳男主角桂冠的西班牙巨星哈维尔-巴登,将在本片中扮演一个邪恶的幽灵船长。澳洲鲜肉男布兰顿-思怀兹扮演新角色“亨利”,《移动迷宫》中的卡雅-斯考达里奥(Kaya Scodelario)扮演亨利的女友,角色功能相当于“小铁匠”和伊丽莎白,堪称全片的一大亮点。

  《加勒比海盗5》将于2017年7月7日登陆北美院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2/n411695900.shtml report 1211 《加勒比海盗5》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美国迪士尼影片公司正在制作中的《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PiratesoftheCaribbean:DeadMenTel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