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蝙蝠侠大战超人》首曝海报 双雄互撕名牌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蝙蝠侠大战超人》海报
《蝙蝠侠大战超人》海报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备受瞩目的好莱坞超级动作科幻大片《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在提前泄露了正式预告片之后,又发布了给力物料——两款最新海报高调出炉,该套海报最大的亮点在于,简单的视觉元素就勾勒出了影片的核心内容,在蝙蝠侠和超人的脸蛋上,分别出现了超人和蝙蝠侠胸前的“名牌”,它们都被撕烂了!由此可见,两大超级英雄在片中的火拼将相当激烈。“撕名牌”版海报看上去更像是影迷PS的作品,但这不要紧,影片本身就带有那么一点颠覆和恶搞的趣味,因此首次出炉的这两款海报十分精彩。

  《蝙蝠侠大战超人》由扎克-施奈德执导,扎克与大卫-S-高耶操刀剧本。影片中,超人将现身哥谭,意味着他将和在这里“维持秩序”的蝙蝠侠,展开一段惊心动魄的故事。影片中,超人克拉克-肯特和女友路易斯-莱恩(艾米-亚当斯饰),将潜伏在《星球日报》工作,克拉克将在新的环境中与敌人进行战斗。蝙蝠侠自然也会加入这场战斗。“神奇女侠”扮演者是盖尔-加朵,曾以《钢琴课》赢得奥斯卡最佳女主角桂冠的霍莉-亨特、《金刚狼2》里的日本女星冈本多绪,以及《300勇士前传:帝国崛起》里的猛男卡兰-穆尔韦,也加盟这部超级大片。曾以《社交网络》获得奥斯卡最佳男主角提名的杰西-艾森伯格扮演光头大反派——亿万富翁雷克斯-卢瑟。卢瑟是一个拥有高智力与惊人科技能力,且迷恋权力的邪恶科学家。在《超人归来》中,奥斯卡影帝凯文-史派西曾扮演过这个角色。

  《蝙蝠侠大战超人》将于2016年3月25日登陆北美院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2/n411691789.shtml report 1152 《蝙蝠侠大战超人》海报搜狐娱乐讯(文/耷子)备受瞩目的好莱坞超级动作科幻大片《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在提前泄露了正式预告片之后,又发布了给力物料——两款最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