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想明白了再结婚》热播 张璇为爱耍尽心机

来源:搜狐娱乐
张璇《想明白了再结婚》做心机女
张璇《想明白了再结婚》做心机女

张璇《想明白了再结婚》为爱耍心机
张璇《想明白了再结婚》为爱耍心机


  搜狐娱乐讯 由佟大为王丽坤、张璇联袂主演的《想明白了再结婚》正在浙江、深圳卫视热播。在剧中,华策星之旗下演员张璇饰演的唐诗意为爱疯狂,为爱耍尽心机,虽让人开始会讨厌,但认真了解又会让人心疼不已。

  《想明白了再结婚》从一个全新的视角出发,解读现在都市男女的恋爱观。张璇在剧中饰演的唐诗意是龙夏(佟大为饰演)的前女友,虽然已经分手,但唐诗意依然没有放弃追逐龙夏的脚步,特别是当她直面龙夏现女友的时候,唐诗意的斗志被完全的激发了。虽然唐诗意的外表如名字一样美丽有诗意,但她的性格却是截然不同的。为了追回自己的爱人,唐诗意无所不用其极,耍尽了一切心机。

  耍心机、搞破坏的唐诗意,是令观众讨厌的,而她的耍心机也让唐诗意背负了骂名。但随着剧情的推荐,相信观众能渐渐的去了解和感受唐诗意,她所谓的坏,都是出于了爱,虽然方法有所欠缺,但她勇敢追求自己爱情的精神仍旧感染了很多人。究竟唐诗意的未来是如何的呢?还请继续关注《想明白了再结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2/n411687215.shtml report 1523 张璇《想明白了再结婚》做心机女张璇《想明白了再结婚》为爱耍心机搜狐娱乐讯由佟大为、王丽坤、张璇联袂主演的《想明白了再结婚》正在浙江、深圳卫视热播。在剧中,华策星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想明白了再结婚》热播 张璇为爱耍尽心机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