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今井雅之大肠癌退出舞台剧 手术结束药物治疗中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演员今井雅之日前宣布因癌症的治疗,自己不得不退出预定将于51日开幕的舞台剧《The Winds of God》的演出,代演重任将由演员重松隆志担任。

  今井雅之在223日舞台消息正式发表时就被发现消瘦达20公斤,当时他告知记者的是接受了肠闭塞的紧急手术,实际上今井雅之当时就已经发现患有癌症,并手术摘除了患部,目前在配合抗癌药物慢慢治疗中。实际上今井雅之于去年12月也曾写博客表示现在自己已经是手术无法完全治愈的等级,差不多只剩三天生命这样严重。

  由于开腹手术恢复期长,同时服用抗癌药物产生了副作用,今井雅之表示现在自己的状态连站在舞台上发声都非常困难,因而决定退出舞台剧的演出,休养一段时间后再复出。这次51日将上演的舞台实际上是由他担任主演,目前代演演员已经确定为重松隆志,舞台将按照预定日程上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日娱 https://yule.sohu.com/20150422/n411670703.shtml report 913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演员今井雅之日前宣布因癌症的治疗,自己不得不退出预定将于5月1日开幕的舞台剧《TheWindsofGod》的演出,代演重任将由演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