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唐泽寿明将出演德剧翻拍版 与洼田正孝组新搭档

搜狐日娱 日剧 阅读(0) 评论()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演员唐泽寿明日前确定将出演预计将于今年夏天播出的新剧《The Last Cop》,并与洼田正孝组成相棒

  该剧改编自在德国很有人气的刑事喜剧,此次翻拍为日本版。剧中唐泽寿明将饰演在搜查事故中陷入昏睡,并在30年后醒来奇迹般复活的旧时代警察,复归职场后,他与洼田正孝饰演的重视数据分析的现代警察组成搭档,为解决案件而积极奔走的故事。唐泽寿明表示这次的剧集从设定上来看就相当有意思,而且自己的角色完全就是80年代刑事剧里热血警察的再现,十分令人怀念。在剧中饰演唐泽寿明搭档的洼田正孝表示,能与唐泽寿明这样的大前辈共演自己感到十分光荣,二人的年龄差很大,感觉就像父子一样。但是在剧中自己的角色将会引导唐泽寿明饰演的男主角向着正确的现代搜查方向前进,同时自己也感受到前辈的精神和热情,逐步改变自己的个性。唐泽寿明表示洼田正孝演技扎实,而且在拍摄中表现得十分抢眼,并且个性认真注重礼貌,是个非常优秀的演员,能与这样的后辈合作自己也十分高兴。

  除唐泽寿明、洼田正孝外,在剧中饰演男主角妻子的将是和久井映见,她在丈夫沉睡之后与之离婚,并与其他男人再婚。佐佐木希将在剧中饰演男主角的女儿一角。

yule.sohu.com true 搜狐日娱 https://yule.sohu.com/20150422/n411670598.shtml report 1071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演员唐泽寿明日前确定将出演预计将于今年夏天播出的新剧《TheLastCop》,并与洼田正孝组成“相棒”。该剧改编自在德国很有人气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