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想明白了》曝婚照 佟大为王丽坤婚前试爱

来源:搜狐娱乐
佟大为王丽坤大婚
佟大为王丽坤大婚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尹涛执导,佟大为王丽坤、刘莉莉、邓家佳、赵志刚等偶像实力派演员领衔主演的都市爱情剧《想明白了再结婚》正在浙江卫视、深圳卫视热播中。今日该剧曝光了佟大为、王丽坤的古装婚照。一身大红喜服、跳着广场舞的佟大为呆萌可爱,而王丽坤也再现古装女神风采,被网友盛赞“太美啦,仿佛看到美人心计里的慎儿”“两人真是郎才女貌,口味虾和麻辣鱼终于成夫妻啦”。

  据悉,剧中的这场婚礼来之不易,在今晚剧情中王丽坤饰演的于小鱼遭遇佟大为前女友挑战,现女友和前女友联手对佟大为设下“陷阱”婚前试爱,佟大为能否通过考验,又是如何抱得美人归,值得期待。这部由首誉光控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北京博纳中天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大唐辉煌传媒有限公司、佟大为(上海)影视文化工作室、海宁脉世传奇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上海尹涛影视文化工作室承制,由关悦担任出品人,总制片人、导演尹涛执导,黄俊鹏友情出演的情感大剧正在浙江卫视、深圳卫视热播,每晚继续探讨婚姻里的甜蜜与烦恼。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2/n411669790.shtml report 1104 佟大为王丽坤大婚搜狐娱乐讯由著名导演尹涛执导,佟大为、王丽坤、刘莉莉、邓家佳、赵志刚等偶像实力派演员领衔主演的都市爱情剧《想明白了再结婚》正在浙江卫视、深圳卫视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