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特警力量》曝光热血宣言 全新海报挑战花美男

来源:搜狐娱乐
特警励志青春
特警励志青春

  搜狐娱乐讯 由公安部宣传局、国龙联盟、星纪元影视、南京军区政治部电视艺术中心、江苏省公安厅等单位联合出品的电视剧《特警力量》正式定档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接档《妻子的谎言》于4月28日与观众见面。该剧由《我是特种兵》系列电视剧原班人员共同打造,刘猛任编剧、导演,嵇道青任制作总监,任天野、徐洪浩、安雅萍、王妍之领衔主演。近日,该剧曝光一组热血宣言海报,将硬汉风格与网络潮流相结合,用诙谐的方式传递出剧中关于热血青春、力量硬汉的正能量主题。

  剧中讲述了特警“小虎队”在魔鬼教练的残酷训练下,逐渐成长蜕变的励志故事。在曝光的海报中,该剧霸气硬汉风扑面而来,“青春有别样,特警也情长”、“警中多猛将,看剧涨力量”、“前方有硬汉,当心花枝颤”的热血宣言诙谐幽默,更是大胆放出豪言“阴阳失调久治不愈,试试本剧!”,向小鲜肉花美男的审美标准正式宣战。据悉,该剧将镜头对准阳刚坚毅的特警硬汉,通过实打实的真实战斗及惊险刺激的危险瞬间,将充满荷尔蒙的硬汉魅力体现的淋漓尽致。

  电视剧《特警力量》将接档《妻子的谎言》,于4月28日正式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血首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2/n411665322.shtml report 987 特警励志青春搜狐娱乐讯由公安部宣传局、国龙联盟、星纪元影视、南京军区政治部电视艺术中心、江苏省公安厅等单位联合出品的电视剧《特警力量》正式定档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