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想明白了》热播 刘莉莉佟大为演母子

来源:搜狐娱乐
刘莉莉
刘莉莉


  搜狐娱乐讯 由尹涛执导,金牌编剧马广源执笔,佟大为王丽坤、刘莉莉、邓家佳等演员参演的都市情感大剧《想明白了再结婚》收视率持续走高,成为强劲的收视黑马。“母亲专业户”刘莉莉在剧中与佟大为出演母子,真实展现天下父母心的辛酸不易。

  同样是关注80后的婚恋问题,但《想明白了再结婚》却另辟蹊径令观众眼前一亮,强情节上演了三对恋人的“出位婚姻”,由此引发了一系列矛盾和话题逐渐揭示了“相爱容易相守难”的主旨。刘莉莉与李光复,佟大为与王丽坤分别代表60后与80后的婚恋群体,凭借“北京大爷与北漂女观念矛盾”、“60后再婚冲突”等婚恋难题直刺人心,展现了现代夫妻面对婆媳、金钱、面子、孩子等现实问题的窘境与无奈。

  刘莉莉出演的“乔敏”与李光复饰演的“满世仁”在剧中经过三十多年的兜兜转转终成眷属,然而这段来之不易的情感起初并不能被佟大为饰演的儿子“龙夏”所接受,因此每当母子俩起冲突的时候,满世仁的存在反而起到相反的作用,乔敏几度气极而泣。这样的人物经由实力演员刘莉莉的演绎,显得更加令人动容,用心而不留痕迹的表演让刘莉莉饰演过的每一个母亲形象都是那么的立体真实。《想明白了再结婚》还将继续在浙江卫视、深圳卫视黄金档播出,敬请关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2/n411664923.shtml report 1202 刘莉莉搜狐娱乐讯由尹涛执导,金牌编剧马广源执笔,佟大为、王丽坤、刘莉莉、邓家佳等演员参演的都市情感大剧《想明白了再结婚》收视率持续走高,成为强劲的收视黑马。“母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想明白了》热播 刘莉莉佟大为演母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