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徐峥助阵伦敦华语电影节 坦言肩负电影人责任

来源:搜狐娱乐
徐峥发言
徐峥发言

徐峥聊华语电影
徐峥聊华语电影

主持人介绍徐峥
主持人介绍徐峥


  搜狐娱乐讯 北京电影节日程过半,21日下午,第三届伦敦国际华语电影节也在北京饭店举行了新闻发布会,著名导演、演员徐峥到场支持,同时出席的还有电影局副局长栾国志、导演陈可辛、演员颜丙燕等。作为身兼导演、演员、监制的电影人,徐峥表示,电影是世界了解中国的窗口,作为一个电影人肩负着一定的责任。

  一向关注电影产业发展并有自己独到见解的徐峥近来忙于自己的新作《港囧》,不但在电影的第一次发布会上大玩“苹果风格”,甚至在北京电影节“华语电影新焦点”的活动上再次成为“产品经理”,以新颖的方式对自己的作品进行推介,引得众位电影从业者拍手叫好。出席伦敦国际华语电影节发布会的徐峥明显清瘦不少,黑色双排扣西装搭配白色西裤,走起了时尚“机长风”,更有红色印花领带增添别样时尚元素,让现场的嘉宾及观众耳目一新。

  作为两岸口碑、票房均有上佳成绩的优秀导演,徐峥与陈可辛在发布会过程中互动频繁,两个人都表示了对伦敦国际华语电影节的支持与期待,更表达了自己对华语电影现状的观察与观点。徐峥在发言时表示,电影是世界了解中国的窗口,他希望籍由伦敦国际华语电影节的展映及一系列活动,让世界更了解当前的中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2/n411663539.shtml report 1763 徐峥发言徐峥聊华语电影主持人介绍徐峥搜狐娱乐讯北京电影节日程过半,21日下午,第三届伦敦国际华语电影节也在北京饭店举行了新闻发布会,著名导演、演员徐峥到场支持,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徐峥助阵伦敦华语电影节 坦言肩负电影人责任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