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想明白了再结婚》热映 任东霖佟大为频笑场

来源:搜狐娱乐
任东霖
任东霖

任东霖 佟大为
任东霖 佟大为


  搜狐娱乐讯 由佟大为王丽坤、任东霖、张璇等主演的都市爱情剧《想明白了再结婚》,正在浙江卫视、深圳卫视同步热播。华策星之演员任东霖与佟大为在剧中默契度高到频笑场引发观众热议。

  《想明白了再结婚》讲述了60、80、90后的婚姻观和爱情观。在剧中任东霖饰演的北漂男刘天宇与佟大为饰演的北京男龙夏两人工作相互帮助,感情问题相互咨询调节,两人既仗义又热心的性格可谓是好朋友的典范。戏外任东霖和佟大为同是东北汉子,豪爽的性格使他们早就成了好友。任东霖表示:“大为演戏特认真,我们都是东北人,之前也都认识是好朋友,拍戏的时候默契高反而容易笑场了。”看来两人戏中的“真性情”也延续到了生活之中。

  据悉,任东霖饰演的北漂男刘天宇在剧中将被北京妞邓家佳疯狂倒追,“北京妞倒追北漂男”这一社会话题也引发了网友的热议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2/n411657110.shtml report 1417 任东霖任东霖佟大为搜狐娱乐讯由佟大为、王丽坤、任东霖、张璇等主演的都市爱情剧《想明白了再结婚》,正在浙江卫视、深圳卫视同步热播。华策星之演员任东霖与佟大为在剧中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想明白了再结婚》热映 任东霖佟大为频笑场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