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话剧《疯狂电视台3》赖雅妍飙床戏 从从模仿MJ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图文)近年来,在两岸疯狂巡演,跑遍二十多个城市、总演出场次近三百场的“全民大剧团”,即将于8月15日-22日在上海艺海剧院,演绎其招牌剧目《疯狂电视台》以及《疯狂电视台3:来自地球的你》。4月21日,剧团别出心裁地在上海一家酒店总统套房内举行记者会,两部剧的主演从从和赖雅妍现场大飙床戏,令人咋舌。

  赖雅妍飙床戏 否认遭遇潜规则

  现场,《疯狂电视台》的主演从从和《疯狂电视台3:来自地球的你》主演赖雅妍,现场混搭了一段既疯狂又浪漫的演出。赖雅妍的角色总在偶像剧中演女二号,巧合之下,遇见了刚转型成为偶像剧的电视制作人从从,教她一些偶像剧必备公式,企图帮她从女二号扶正为女一,最有意思的是,两人要在床上演戏,从斗嘴跌上床、醉倒认错上错床,现场演绎起来激情四射。

  曾与不少高颜值型男搭档演戏的赖雅妍,此番携手其貌不扬的从从,她直言很过瘾,“昨晚凌晨到了上海,本来很想睡了,然后从从哥一来,我就High了,害我昨天晚上失眠,因为太开心了。虽然我们只简单彩排了三次,但却像排了很久的样子,默契非常好。”

  赖雅妍坦言,《疯狂电视台3:来自地球的你》中饰演的角色,和她本人如出一辙:“刚出道时我演的都是女二号,可以说是万年女二。我的个子很高,长得是千金小姐的脸,按当时偶像剧的逻辑,女一号就该是矮矮的,邻家女孩儿的型,穿衣服可能并不好看。而我就是那种穿很漂亮、高跟鞋,走路模特的样子,所以制作人找我都是演女二号。后来很幸运有制作人发现,我内心是可以搞笑也可以演戏的,才开始慢慢演上了女一号。”在她看来,该剧满满的都是她在演艺圈里的故事。而剧情中涉及到角色曾遭制作人企图潜规则,对此,赖雅妍笑称生活中并没有遇上这样的风波,“没有呀,我有女二的命,但有女一的待遇,所以很幸运。”

  从从模仿MJ 剧组征集男观众求婚

  从从在《疯狂电视台》中的表演让人印象深刻,如今该剧将再度席卷申城,从从透露:“相比两年前,这次的时空背景、时事都做了改变,整个剧情结构做了精简、浓缩了,我觉得浓缩都是精华,这次来的会是一个更紧凑,让大家呼吸更顺畅的剧。过去我们的表演有许多笑点,大的小的,让很多人看完以后心脏不是特别好,我们也不想影响大家的健康,所以把整个细节都调整了一下,让大家跟着节奏这样笑。”

  现场,从从大展才华,运用“定、动、步、理、叫、踢、转、忙”八字诀,在三分钟内模仿迈克尔•杰克逊和李小龙,引全场叫好。一旁的赖雅妍也不甘示弱,模仿其《冰雪奇缘》中的艾莎公主,笑果十足。

  值得一提的是,主办方现场播出了《疯狂电视台》在台湾演出时的片花,有男性观众当场向女友求婚,十分温情浪漫。从从笑称演出至今已有八对情侣求婚成功,迈进婚姻殿堂。而这一噱头也将植入此番上海的演出中,导演谢念祖吆喝:“邀请上海有勇气的男性朋友,来勇敢和自己所爱的人表达对她的爱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2/n411655057.shtml report 2018 主演从从和赖雅妍现场大飙床戏。(点击进入组图)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图文)近年来,在两岸疯狂巡演,跑遍二十多个城市、总演出场次近三百场的“全民大剧团”,即将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话剧《疯狂电视台3》赖雅妍飙床戏 从从模仿MJ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