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杜江成《罗曼蒂克》开篇惊喜 霍思燕赞萌萌哒

来源:搜狐娱乐
点击进入该组图
点击进入该组图


  搜狐娱乐讯 由华谊兄弟、英皇影业出品,程耳导演的电影《罗曼蒂克消亡史》昨日(21 日)在北京举行了“首次登场”发布会,强势宣告杀进今年国庆档。影片主演葛优、章子怡霍思燕、杜江、钟欣潼、杜淳袁泉、王传君、吕行等齐聚一堂,星光熠熠。其中首次在大荧幕上合作的霍思燕、杜江这对高顔值夫妻档备受关注。霍思燕力夸杜江萌萌哒,杜江领衔的“比脚大小”预告片不仅拉开影片大幕,也成为发布会上始终围绕的欢乐话题,杜江亦成为《罗曼蒂克消亡史》的开篇惊喜。

  杜江“比脚大”拉开《罗曼蒂克》帷幕成开篇惊喜

  电影《罗曼蒂克消亡史》以别出心裁的视频预告片作为首发物料,让电影的风格化气质凸显。在一分多钟的视频中,身份不明的杜江和王传君身穿旧上海黑色大褂配圆礼帽,在街边伫立观察,似乎是在等待某人的到来。二人闲谈比起脚的大小,杜江惊奇王传君的脚特别大,王传君则用地道的上海话回应“脚大家伙大”,并调侃对面站立的一列日本兵“脚小”。

  视频中的大眼帅哥杜江,憨萌表现令人印象深刻,拉开了《罗曼蒂克消亡史》的帷幕。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的杜江,凭电影《白银帝国》出道,随后在《艰难爱情》、《青瓷》、北京青年》和《爱情面前谁怕谁》等电视剧中有过精彩表现。2014年出演赵宝刚导演年度大戏《青年医生》饰演赵冲人气直升。以炙手可热之姿再闯大荧幕,即得到程耳导演厚爱,委以重任开启《罗曼蒂克消亡史》大幕,并被誉为最大的开篇惊喜。

  霍思燕力赞杜江萌萌哒 高顔值夫妻档备受关

  电影《罗曼蒂克消亡史》除了发布会到场的九位主演,也汇集了浅野忠信、韩庚钟汉良闫妮、倪大红和赵宝刚等明星。其中霍思燕和杜江这对超高顔值的夫妻档,首次于大荧幕上合作,也成为发布会的一大焦点。

  尽管夫妻二人被分成了“风情组”和“情义组”前后上台亮相,但霍思燕三句不离杜江、句句猛夸,甜蜜幸福满溢。在接受主持人黄子佼采访时霍思燕表示这是第一次和老公一起拍电影,感觉挺好的。“因为我老公眼睛比较大,在银幕上我也是第一次发现了他这么萌萌哒,觉得他又更可爱了一些。”对于深陷“比脚大小”话题中的老公,霍思燕也现场为杜江鸣不平:“导演把我老公的脚描述的小,这是非常不准确的。其实应该比眼睛。”霍思燕接此梗的能力如此超群,令现场笑成一团。面对妻子的夸赞,杜江则表示“思燕给我的生命带来很多灵感。”并透露两人会在影片中有一段非常罗曼蒂克的故事,令人期待。

  据悉,影片《罗曼蒂克消亡史》发生在上世纪20年代的上海,故事背景是日本为了对中国筹备战争,秘密派遣大批间谍潜伏在上海。上海众多进步人士暗中和这批日本侵略者、以及他们身边的汉奸展开较量,直至抗日战争胜利,旧社会终结。发布会上,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先生还公布了影片的上映档期:本片将杀进今年国庆档。谈到档期的选择,王中磊表示如今中国电影市场几乎不存在竞争不够激烈的档期。《罗曼蒂克消亡史》众星云集,脚大分量足,选择竞争激烈的国庆档也是信心十足。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2/n411654347.shtml report 2547 点击进入该组图搜狐娱乐讯由华谊兄弟、英皇影业出品,程耳导演的电影《罗曼蒂克消亡史》昨日(21日)在北京举行了“首次登场”发布会,强势宣告杀进今年国庆档。影片主演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杜江成《罗曼蒂克》开篇惊喜 霍思燕赞萌萌哒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