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菲儿祝福黄晓明Baby:婚礼有邀请我就会到场

来源:搜狐娱乐
李菲儿、黄明、李金铭
李菲儿、黄明、李金铭

三位主演互动
三位主演互动


    搜狐娱乐讯 (千一/文)4月21日,电影《致我们终将到来的爱情》在京举办开机媒体探班会。李菲儿、黄明、李金铭等主创亮相探班现场,该片的另两位主演立威廉、杜海涛由于档期原因未能到场,同样为剧组送来了祝福。

  探班会现场,三位主演分别贴上了一个特殊的标签:李菲儿(知情文女)、黄明(凤凰男)、李金铭(古物善女),几位演员也对自身的标签做了独到的揭秘。李菲儿、黄明在戏中有数不清的情感纠葛,并在现场将两条接吻鱼投入到了象征爱情的鱼缸中。

  李菲儿坦言喜欢“大叔型” 祝福黄晓明Baby

  群访环节中,谈到黄晓明、Angelababy好事将近时,旧爱李菲儿颇为惊讶表示不知道此事没有人和我说。不过,随后李菲儿也表示,“如果是真的那祝福他们。”并大方称,“只要收到婚礼邀请就会到现场祝福。”对于理想型,菲儿坦言,“更喜欢大叔类型的,明白我在想什么。前两年家里人会催我快点找男朋友,但这几年好像就忘记了。”

  另一位女演员李金铭则表示,“相对于追求爱情,我比较务实,爸爸妈妈的意见对我会非常重要,如果在爱情和父母之间我一定会选择后者。”

  《致爱情》讲当下爱情故事不惧与《致青春》对比

  由于该电影名字与赵薇执导的电影《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类似,让人纷纷猜测是否会产生雷同,导演郑来志为大家解答了这一问题,“《致青春》是赵薇拍的,我非常喜欢那个电影。但《致爱情》是讲当下的故事,而那个电影是讲怀旧的,这种当下爱情题材现在看还是不多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1/n411644728.shtml report 1861 李菲儿、黄明、李金铭三位主演互动搜狐娱乐讯(千一/文)4月21日,电影《致我们终将到来的爱情》在京举办开机媒体探班会。李菲儿、黄明、李金铭等主创亮相探班现场,该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