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五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 第五届北京国际电影节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星语心愿》重拍 神秘女主将亮相北影节红毯

来源:搜狐娱乐
《星语心愿之再·爱》神秘女主角
《星语心愿》神秘女主角


  搜狐娱乐讯 《星语心愿之十三星座》是橙天嘉禾影视制作有限公司、1314摇篮影视文化传媒、深影橙天院线有限公司联合投拍的爱情奇幻片。该片起意于嘉禾电影有限公司15年前的经典力作《星愿》。

  新版《星愿》已于去年年底拍摄完毕,女主角却始终没有曝光。十五年前,张柏芝凭借《星语心愿》迅速走红,她饰演的秋男清纯天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如今,橙天嘉禾重拍《星愿》,神秘女主角也将在红毯上初次亮相另悉,电影男一号王传君,联合主演蓝格、李佑晨、声音指导黄铮、制片人伊简梅也将共同走上红毯。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1/n411640327.shtml report 849 《星语心愿》神秘女主角搜狐娱乐讯《星语心愿之十三星座》是橙天嘉禾影视制作有限公司、1314摇篮影视文化传媒、深影橙天院线有限公司联合投拍的爱情奇幻片。该片起意于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