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CNBLUE郑容和客串《屌丝男士》 与大鹏泡夜店

  搜狐韩娱讯 韩国乐队CNBLUE郑容和客串出演了搜狐视频网络情景剧《屌丝男士》,引起粉丝们的关注。

  对于邀其出演的原因,《屌丝男士》方面表示“郑容和是具有代表性的对中国文化非常理解的韩流艺人。因为郑容和的努力和粉丝们的热情邀请,最终向他提出了出演邀约。”

  郑容和也愉快地接受了出演提议,并于近日在北京某酒吧完成了拍摄。郑容和帅气的外貌和不怕自毁形象的专业态度受到拍摄现场工作人员的大力称赞。

  此外,郑容和客串出演的《屌丝男士》第四季将于5月20日在搜狐视频开播。bnt新闻/供稿 舒心/文 FNC娱乐/图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入驻自媒体 https://yule.sohu.com/20150421/n411636710.shtml report 442 搜狐韩娱讯韩国乐队CNBLUE郑容和客串出演了搜狐视频网络情景剧《屌丝男士》,引起粉丝们的关注。对于邀其出演的原因,《屌丝男士》方面表示“郑容和是具有代表性的对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