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屈菁菁获法国导演钦点 受邀出席冯小刚授勋仪式

来源:搜狐娱乐
屈菁菁与狼图腾导演
屈菁菁与狼图腾导演

屈菁菁与法方代表
屈菁菁与法方代表

  4月18日,第十二届法国电影展映活动在北京中华禅书院拉开帷幕,同时举办了冯小刚导演被法国授予法国“艺术与文学骑士”的勋章仪式。中国知名导演陈凯歌、张纪中、李少红、管虎,知名演员徐帆、张国立姚晨、廖凡、屈菁菁、黄璐,华谊兄弟董事长王中军、总裁王中磊等冯小刚亲友团也一起出席,见证了授勋全过程。

  获法国导演钦点 出席授勋仪式

  其中,与法国电影界颇有渊源的内地青年演员屈菁菁,也荣幸被法方邀请出席该“中法之夜”活动。值得一提的是,屈菁菁获法国导演麦左丹钦点主演的中法合拍片《中国之旅》也作为本届法国映展代表影片之一在京展映。影片中,屈菁菁一改往日霸气与风情的国际范儿,全程法语台词,饰演一位逝去恋人的温暖治愈系女孩“丹洁”,并与比利时影后友兰达.梦露“亲密接触”,上演了一场引人思索的情感治愈故事。该影片为纪念中法建交50周年,抢先在法国上映,颇受关注,据相关报道调查了解到,该影片在法国上映一度引发情感共鸣,获得了高达96%的观众满意度,好评不断。而屈菁菁在电影中的亮眼表现深得大众认可。对此,内地粉丝深感遗憾,未能一睹为快。谈及与友兰达.梦露的合作,屈菁菁表示很荣幸,演起来很有生活感,很放松。希望今后可以再有机会合作。

屈菁菁与导演管虎
屈菁菁与导演管虎

屈菁菁、张纪中、法国电影联盟中国区代表伊莎贝拉
屈菁菁、张纪中、法国电影联盟中国区代表伊莎贝拉


  活动当晚,屈菁菁一身浅灰色长裙,卷发侧批,身材高挑、微笑自信迷人,尽显东方女性的优雅大方的同时极具国际范儿。在现场,屈菁菁被问到与法国导演合作有何感受时,屈菁菁诚挚地表示到,和法国导演合作非常荣幸,他们的拍摄方式很浪漫,也很生活,让我受益匪浅。希望在今后可以有机会再合作,我也会继续努力。

  内地银幕新秀 被称“小舒淇

  屈菁菁,内地实力银幕新秀,被称“小舒淇”。毕业于人才辈出的中央戏剧学院,外形欧范儿、身材高挑,精通英语、法语,在她的身上有种当下娱乐圈诸多女艺人所稀缺的不羁与神秘,可塑性极强。在多部经典影视剧中均有独特的出色表现,比如,与同门师姐李小冉合作的都市情感剧《今夜天使降临》中出演“骂声不断”的“小三”夏雨玲,精湛的演技至今令观众印象深刻;在票房颇高的电影《老男孩之猛龙过江》中因出演执着追求梦想的女一号“马璐”而深受热捧,并由此获得第六届澳洲华语国际电影节组委会推荐“最佳新人奖”;在众星云集的电影《黄金时代》中,出演思想前卫的知识女性“王林”。并在电影《别有动机》中与林家栋、高圣元合作,上演一段揪心的爱恋故事。目前,由滕华涛监制,屈菁菁主演的电影《爱之初体验》也即将与观众见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1/n411635527.shtml report 3254 屈菁菁与狼图腾导演屈菁菁与法方代表4月18日,第十二届法国电影展映活动在北京中华禅书院拉开帷幕,同时举办了冯小刚导演被法国授予法国“艺术与文学骑士”的勋章仪式。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