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周海媚做客杨澜访谈录 “不生子”是怕其受苦

来源:搜狐娱乐
周海媚
周海媚


  搜狐娱乐讯 “冻龄女神”周海媚在《武媚娘传奇》中又一次惊艳亮相,不仅引起年轻观众的集体追捧,也勾起了无数人成长的记忆。出道30年,岁月似乎对她格外留情,然而在无数光环的背后,她经历过的艰辛苦楚,却鲜有人知。

  近期,周海媚来到《杨澜访谈录-人生相对论》栏目,这是北京卫视第二季度重磅推出的一档名人演讲类节目,不论是从她的外形条件还是塑造的无数角色,周海媚给观众的印象总是清纯和柔美。然而,在《人生相对论》的舞台上,海媚却向我们展示了她“相对”的另一面:这位青春娇羞“邻家女”不仅向大家展示了瞬间变身“女魔头”的本领,还一口咬定自己虽为“女儿身”,实为“男儿心”!

  现场观众对海媚也是频频发问,“范冰冰和周海媚谁更漂亮?”“你挑选男友的标准到底是怎样的?” ……面这些千奇百怪的犀利问题,看周海媚如何见招拆招,让问题迎刃而解。4月22日晚22:00,《杨澜访谈录——人生相对论》倾情献映,用演讲启迪人生。

  《杨澜访谈录-人生相对论》是北京卫视第二季度重磅推出的一档名人演讲类节目,人生如何相对而论?每期节目邀请两位名人演讲者从不同的角度分享他们极致的人生故事,观点碰撞,话里乾坤。倾听他们的故事,感悟自己的人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1/n411634720.shtml report 1205 周海媚搜狐娱乐讯“冻龄女神”周海媚在《武媚娘传奇》中又一次惊艳亮相,不仅引起年轻观众的集体追捧,也勾起了无数人成长的记忆。出道30年,岁月似乎对她格外留情,然而
(责任编辑:王媛) 原标题:周海媚做客杨澜访谈录 “不生子”是怕其受苦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