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阿里巴巴》发终极海报预告 引爆六一前狂欢

来源:搜狐娱乐
《阿里巴巴大盗奇兵》终极海报
《阿里巴巴大盗奇兵》终极海报


  搜狐娱乐讯 定档5月23日全国上映的2D动画电影《阿里巴巴大盗奇兵》已经进入上映倒计时。今日,在距离影片上映只剩32天时,我们终于迎来了片方发布的终极海报及预告,让阿里巴巴如火如荼的宣传攻势,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峰。

  终极大PK哪家强

  终极海报延续了前几款海报的特点,主要角色全部到场。与以往不同的是,此次终极海报用色大胆,整个画面极具张力,紧迫感扑面而来。海报中主角们背对观众而面对着神秘宝库世界的大门,门缝中射出微弱的亮光,不由得让人心生畏惧:前面的道路是光明还是凶险?而从阿里巴巴和马尔吉娜坚定的步伐中可以看出,他们早已做好了迎难而上的准备,无论前方道路有多崎岖,都不能阻挡他们勇往直前的决心。强盗三人组紧随其后,终极大PK就此拉开,谁将是这场“战役”的胜者?

  狭路相逢勇者胜

  终极预告则以冒险王国辽阔的板块图开头,富饶美丽的城市、气势恢宏的皇宫、还有“王者之心”的传说,都给这个神奇的国度蒙上了一层神秘的面纱。乐风一转,立刻把我们从安静祥和的气氛中带入到一种紧张刺激的氛围里,在这里每个人都对“王者之心”趋之若鹜,对国王之位志在必得:渴望通过找到王者之心来证明自己并不胆小的马尔吉娜公主、梦想赶走强盗却整天为肚子发愁的阿里巴巴、想要统治世界却又蠢萌的强盗三人组、个头不起眼能力却很大的小芝麻、出自一体性格却截然不同的哭哭笑笑、自恋自大却又总是洋相百出的羊驼王子以及因众人梦寐以求而神秘莫测的王者之心等等。正反两派之间的正面较量、主角与配角的轮番亮相,都为我们拉开了这次奇幻冒险旅程的帷幕,而谁又能首当其冲,实现自己的愿望呢?

  奇幻冒险旅程中所遇到的困难和危险都在终极预告中有所展现,如高耸入云的通天塔、危险重重的宝库世界等等。每一关对阿里巴巴和马尔吉娜公主来说都是不小的挑战。整个预告片的节奏时而紧张,时而轻松,再配以接地气的对白,幽默中彰显气势。相信该片萌萌的角色形象、轻松有趣的故事情节不仅能让小朋友看的开心,也会让不少家长朋友为之倾心。

  这部改编自阿拉伯经典故事的2D动画电影《阿里巴巴大盗奇兵》由合肥泰尚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峨眉电影集团有限公司、北京锋尚锐志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共同出品。影片主要讲述了冒险王国的马尔吉娜公主和阿里巴巴为了共同的心愿而踏上冒险旅程的故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1/n411630009.shtml report 2740 《阿里巴巴大盗奇兵》终极海报搜狐娱乐讯定档5月23日全国上映的2D动画电影《阿里巴巴大盗奇兵》已经进入上映倒计时。今日,在距离影片上映只剩32天时,我们终于迎来
(责任编辑:林安乔)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