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外国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IMAX与华纳延续合作至2020 签订重点大片协议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2015年4月20日IMAX公司与华纳兄弟影业今日宣布签订了一项多部影片协议:直至2020年,多达30部华纳出品的大片将在IMAX影院网络平台发行,成功延续了双方的长期合作关系。

  在这份协议中,IMAX将参与华纳兄弟推出的一系列重点大片包括:《秘密特工》(暂译)、《海洋深处》(暂译)、《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暂译)、《泰山》(暂译)、《亚瑟王》(暂译)、《自杀小队》(暂译)、《地磁风暴》(暂译)、《神奇动物在哪里》(暂译)、《森林之子》(暂译)以及《哥斯拉2》(暂译)。这份协议还包括了一些即将推出的DC电影大片以及未来的乐高系列电影。

  IMAX公司首席执行官理查德-葛尔方表示:“我们与华纳兄弟的精诚合作已超过十年之久,这让全球IMAX影迷都大为受益并观赏到华纳出品的精彩影片。对于双方再续合作,我们很兴奋并且深感荣幸。”

  IMAX娱乐公司首席执行官兼IMAX公司高级执行副总裁格雷格-福斯特则表示:“这份包含多部影片的协议延续了IMAX与华纳兄弟长期而坚固的合作,以全球最令人惊叹的影院体验呈现最优质的电影娱乐内容。但协议的核心则是丰富并拓展了IMAX与好莱坞大导演们的合作关系。华纳在为全球观众奉献最优秀的电影作品的同时也始终将电影导演们视为重中之重。”

  华纳兄弟北美发行部总裁Dan Fellman说:”IMAX ‘身临其境’的观影体验是无与伦比的。我们拥有激动人心而且极为多元化的电影片单,很期待在最大的银幕上为观众们呈现这些多姿多彩的作品。“

  华纳兄弟国际发行部总裁Veronika Kwan Vandenberg则表示:“我们非常激动能够与IMAX继续合作推出这些备受期待的影片,并且未来将有更多的作品。在过去几年中,国际市场的观众越来越倾向于以大格式观看电影,充分感受到IMAX所提供的高端视听体验。

  由IMAX专利的DMR® (数字原底翻版技术)转制的IMAX电影,为观众呈现具有符合IMAX观影体验®标准的无与伦比的影音品质。水晶般清澈的影像、配合量身定制的IMAX影院设计,以及强大的数字音效系统,也为电影观众营造出一个独一无二的环境,让观众们真切地感受到“身临其境”的观影感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1/n411628589.shtml report 1118 搜狐娱乐讯2015年4月20日IMAX公司与华纳兄弟影业今日宣布签订了一项多部影片协议:直至2020年,多达30部华纳出品的大片将在IMAX影院网络平台发行,成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