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悬疑剧《执念师》热播 经超欲表白禹童引猜想

来源:搜狐娱乐
经超
经超

经超《执念师》剧照
经超《执念师》剧照


  搜狐娱乐讯 昨日,由经超、禹童、梁大维、艾晓琪等青年偶像演员主演的奇幻悬疑季播剧《执念师》已播出过半,随着剧情的发展幕后黑手微现端倪。剧中由经超饰演的便衣警察明天欲对禹童饰演的柳心表白更是引发网友终极大猜想。

  幕后黑手微现端倪 经超临危不惧真性情

  作为4月唯一一部走心烧脑的网络自制剧,《执念师》现已播放过半,幕后黑手微现端倪,引发网友终极大猜想。在昨日的剧集中,柳心再被赵一炎催眠,三大主演明天超能力依旧成迷,为了阻止赵一炎对社会进行报复,经超、柳心和弯弯三人对赵一炎的破坏行动展开反击,经超饰演的便衣警察明天在面对危险时临危不惧,奋不顾身解救儿童,更是展现其真性情的一面。

  紧要关头 “明天”欲表白“柳心”引猜想

  对于粉丝关于终极大BOSS的猜想一直未停,而三位主演的感情世界更加引人关注。在昨日的剧情中,弯弯要用空间转移来解决当时困境,可转移之后三人可能失忆,就在这紧要关头,明天突然欲对柳心表白,二人的情感纠葛便引起观众无限遐想。在预告中看出时光倒退,赵一炎和女友的误会将慢慢化解?而布老虎身上却又藏着惊天的秘密和命运魔咒!想知道更多烧脑剧情,敬请关注《执念师》后续精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1/n411624288.shtml report 1436 经超经超《执念师》剧照搜狐娱乐讯昨日,由经超、禹童、梁大维、艾晓琪等青年偶像演员主演的奇幻悬疑季播剧《执念师》已播出过半,随着剧情的发展幕后黑手微现端倪。剧中由
(责任编辑:潘珊) 原标题:悬疑剧《执念师》热播 经超欲表白禹童引猜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