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柳传志盛赞《旋风九日》 呼吁创业青年学习

来源:搜狐娱乐
联想控股董事长柳传志
联想控股董事长柳传志

柳传志接受访问
柳传志接受访问

柳传志与导演傅红星
柳传志与导演傅红星


  搜狐娱乐讯 由傅红星执导的大型历史揭秘电影《旋风九日》即将于5月15日正式登陆全国院线。今日,片方曝出柳传志特辑为电影宣传造势。作为置身改革大潮的“创一代”,柳传志感“时代之恩”,为讲述改革开放改革大戏的《旋风九日》摇旗呐喊,“邓小平访美九日的创举解放了千千万万中国同胞的禁锢思想,给一代人进行了‘头脑风暴’般的洗礼”。

  柳传志盛赞《旋风九日》:每一个想创业的年轻人都应该去看

  联想控股董事长柳传志投身商界三十多年,由国内转战国际,将联想这个民族品牌屹立于世界之林。这一系列的辉煌都源于改革开放的大潮,柳传志感慨道:“当年邓小平‘冒天下之大不韪’实行市场经济,对年轻人来说真的是进行了一场巨大的头脑风暴,‘换个活法’成为大家当时心里的独白。”事实胜于雄辩,改革开放的确改变了中国人社会生活的方方面面,从第一次吃麦当劳、肯德基到现在中美各方面的大融合,中国已成为世界不可忽视的强大力量。《旋风九日》所引领的勇敢、创新精神值得每一位想创业的年轻人学习。

  柳传志继续补充道:“邓小平访美九天掀起的巨大效应是不断累积的过程,比如说对中国未来要怎么去走,中国未来的外交关系应该是什么样的,中国在世界上应该居于什么地位,这些问题都蕴藏于心,反复酝酿到这九天喷发出来的。就比如我们并购IBM,执行期虽然只有几天,但为了这个目标不断努力的过程却是逐渐积累,最后喷发的。”

  傅红星:“旋风九日”彰显英雄风采传递新锐思维

  即将于5月15日上映的《旋风九日》回顾邓小平三十六年前访美历程,重现风云巨变的政坛博弈,展示中国英雄博大的政治胸怀、前瞻性的敏锐眼光以及举重若轻的风采。不管是亲切的和美国人民握手、慈祥地亲吻美国小朋友、和善地接受美国少女献上的牛仔帽,还是和美国政坛大佬对决时所展现的游刃有余的自信神态,邓小平的巨人风采、大国胸怀都“呼之欲出”。

  “旋风九日”引领下的改革大潮迅速崛起,改革开放取代经济斗争成为当时的热点,换个活法成为无数人心中最热切的渴望。导演傅红星谈及此,感慨万千:“正是基于这样的缘由,才有了今日的《旋风九日》,电影不只具有科普历史的功能,更希望借由影片传达给年轻人用于创新的新锐思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1/n411624243.shtml report 3143 联想控股董事长柳传志柳传志接受访问柳传志与导演傅红星搜狐娱乐讯由傅红星执导的大型历史揭秘电影《旋风九日》即将于5月15日正式登陆全国院线。今日,片方曝出柳传志特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