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新合艺影视吕磊导演 亮相北京国际电影节

来源:搜狐娱乐
导演
吕磊导演


  搜狐娱乐讯 4月20日,北京国际电影节——中国电影未来之星活动在北京东方剧院隆重举行,新合艺影视吕磊导演及入围第五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天坛奖"韩国知名导演林顺礼携男主角朴海日等众多部入围影片主创悉数到场,红毯上星光熠熠,粉丝互动热烈。

  吕磊导演以作品风格多样而著称,在新媒体院线领域更是人气爆棚。在活动现场当被问及新的电影计吕磊导演表示:明年的电影节他将会带着团队和自己筹备已久的长片再次参加,届时一定给大家递交一份更满意的“答卷”。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1/n411624239.shtml report 718 吕磊导演搜狐娱乐讯4月20日,北京国际电影节——中国电影未来之星活动在北京东方剧院隆重举行,新合艺影视吕磊导演及入围第五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天坛奖"韩国知名导演林
(责任编辑:王媛) 原标题:新合艺影视吕磊导演 亮相北京国际电影节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