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深圳卫视《想明白了再结婚》 佟大为展剽悍面

来源:搜狐娱乐
戏里戏外仗义豪气 佟大为剧中首展剽悍一面
戏里戏外仗义豪气 佟大为剧中首展剽悍一面

  搜狐娱乐讯 由当红演员佟大为王丽坤、邓家佳等领衔主演,青年导演尹涛执导,金牌编剧马广源执笔的都市情感轻喜剧《想明白了再结婚》正在深圳卫视每晚19:30的黄金剧场热播当中。本剧一经播出便收获超高人气,尤其是佟大为所饰演的“北京大爷”龙夏深受观众喜爱,其重朋友、讲义气的豪爽性格更是赢得了“中国好哥们”的称号。

  《想明白了再结婚》剧中将聚焦“闪婚闪离”的都市年轻群体,多主线轮番上演各种现代婚恋难题。并通过讲述三对不同境遇、背景、性格的都市青年夫妻的婚恋经,探讨北漂一族与在地土著婚恋中的酸甜苦辣及思想碰撞,来探讨当今社会“快餐式”婚恋文化盛行的同时该如何捍卫爱情、经营婚姻。

  戏里戏外仗义豪气 佟大为剧中首展剽悍一面

  本剧中北漂合租爱情、伪富二代勇闯情关、女追男奇葩婚嫁等各种爆点倾情上演,剧情节奏紧凑、精彩耐看,令观众欲罢不能。而佟大为不仅是这部“接地气”爱情大剧的主演,更是投资人、制片人,被问及为何选择本剧作为其工作室的“开山之作”时,佟大为表示:“北京‘土著’和外地来打拼的年轻人相恋,但因为性格和文化背景的差异导致感情出现问题,这样的选题是很多适龄青年已经面临的问题。剧中囊括了很多典型性的爱情关系,几个主要人物的设置也都很有代表性。戏里面其实有很多身边朋友的真人真事,很生动,也很鲜活。”

  佟大为在剧中饰演的纯爷们“龙夏”不仅有北京男人的贫嘴逗趣,更令不少女性观众“花痴不已”的是他每每在女主角“小鱼”危难之时挺身而出的仗义与男人味。为王丽坤饰演的同居密友“于小鱼”数次英雄救美,帮邓家佳饰演的妹妹“满意”创造机会倒追男友,对赵志刚饰演的假富二代“果言”慷慨解囊…佟大为坦言,这个角色拥有他在之前的作品中没有展现过的“剽悍”的一面。剧中“龙夏”秉持的人生信条“人人为我、我为人人”,就是佟大为原创增加的台词,为了充分表现出剧中人物的个性,佟大为在表演中融入了很多自己的理解。

佟大为
佟大为与王丽坤


  在婚后才想明白的那些事 佟大为的好丈夫养成术

  龙夏是个愿意为朋友两肋插刀的热心肠,婚前,王丽坤饰演的于小鱼作为龙夏的朋友,对于他的这一性格特点特别认可,但是婚后却发觉龙夏的“哥们义气”有些不分主次,严重影响小家庭的理财,使得习惯精打细算的小鱼气愤不已。巧的是,说起借哥们钱的趣事,佟大为在现实生活中也曾经有过。佟大为爆料说:“我在跟关悦恋爱的时候也曾经背着她借钱给朋友,也确实是没有收回来。但婚后不会再这样自作主张,一定会与她商量,而如果是朋友正当的急需用钱,她也一定都会支持我。”义气往往要搭配理性,这对夫妇可见已经磨合出十足的默契与包容。

  佟大为与关悦自07年结婚之后一直是娱乐圈的模范夫妇,谈及自己的婚姻,佟大为表示:“我不太认同婚姻是爱情的坟墓这句话,我觉得从恋爱到婚姻,从两个人的恋爱到六个人的大家庭,有许多问题需要磨合,难免会有摩擦。我觉得大家要有思想准备,因为是这是必然的事情,而且没有什么矛盾是不可调和的,都是内部矛盾,发现问题就及时解决,这个很重要”

  同时,对于已经结婚的小夫妻们,好丈夫代表佟大为也专门传授了一条婚姻保鲜的要领:“无论工作多忙,一定要回归家庭,要跟家人一起去享受家庭生活。”佟大为不仅注重养生保健,更注重生活节奏的平衡。

  今晚19:30,《想明白了再结婚》将继续在深圳卫视黄金剧场热播:龙夏和小鱼终于看清了自己的内心决定结婚,但是龙夏妈妈乔敏对小鱼本就没有好印象,死活不同意,龙夏小鱼两人的感情又将何去何从……锁定深圳卫视,更多精彩内容等着你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1/n411624012.shtml report 2657 戏里戏外仗义豪气佟大为剧中首展剽悍一面搜狐娱乐讯由当红演员佟大为、王丽坤、邓家佳等领衔主演,青年导演尹涛执导,金牌编剧马广源执笔的都市情感轻喜剧《想明白了再结婚
(责任编辑:王媛) 原标题:深圳卫视《想明白了再结婚》 佟大为展剽悍面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