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网友爆料 范冰冰和李晨京郊购别墅当爱巢

来源:搜狐娱乐
李晨、范冰冰

  搜狐娱乐讯 李晨和范冰冰到底在没在一起大概是近期娱乐圈最受关注的谜题。日前,网友爆料称李晨与范冰冰已在京郊买下别墅,恋情据传将在5月正式公开。

 

 据悉,有网友曾目击范李二人曾在青岛某饭庄亲密吃饭,之后虽在出席活动时每每避谈恋情,但有关李晨与范冰冰的传闻却一直没有停息。

  日前有网友爆出新线索,力证二人确实已经在一起了。据一位在北京做别墅样品屋的网友透露,他曾多次看到范李一起来看房,第一次是单独来,后面几次还带了双方的家人。而另一位做别墅装修设计的网友也说,他曾接到一单生意,是给范冰冰的大别墅做装修。如此看来,二人似乎已在北京郊区买下宅邸。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1/n411615740.shtml report 2019 李晨、范冰冰搜狐娱乐讯李晨和范冰冰到底在没在一起大概是近期娱乐圈最受关注的谜题。日前,网友爆料称李晨与范冰冰已在京郊买下别墅,恋情据传将在5月正式公开。据悉,有
(责任编辑:汪珊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